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狼与香辛料——狼与青紫色的未来

2023-03-05赫萝萌狼罗伦斯哈士奇与王守义 来源:百合文库
即便是严寒的季节,有时也会有春天般的日子。
没有了敲打脸颊的细雪和干巴巴的劲风,或许就会忘记自己身处冬天。
久违地体会到暖阳时,人们的心情一定会变好,就像预感会有好事发生一样。 
但发生的似乎并不全是好事——
就比如,某位驾驶着马车的旅店老板。 
「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汝总是这样呗!脸上露出一副无辜小羊羔的样子,然后背地里做着各种利己的事!对咱却……呜!对咱却那么严厉!然后自己做错事还不好好道歉!汝这个……」
「大笨驴——!!!」 
捂着尾巴的赫萝,带着哭腔怒号。 
远处的一位牧羊人听到后,似乎以为真的是狼,加速着把羊群往周围的村落赶。森林也震起了不少飞鸟。
赫萝的嚎叫是可以匹敌巨狼的,因为赫萝并非人类,而是长着大大的三角形兽耳和尾巴的狼之化身。
全力一嚎的话,真的能引来狼群也说不定。 
罗伦斯甚至隐隐约约听到远方的狼嚎,估计是在说“你小子等着”之类的。错在身上,且束手无策的他,只能拼尽全力地道歉。 
马车止不住地行驶着,上面的夫妇也在止不住地吵架。
虽然看上去构不成吵架,更像是责难。
一方完全碾压的样子,赫萝完全变成凶猛的野狼,而罗伦斯却像只被逼到墙角的羊。 
这样的原因是十几分钟前——
坐在驾台上,累的睡眼惺忪的罗伦斯想着找些什么东西盖腿。
虽然太阳很足,但暮冬的凉风还是会往身体里钻。 
马车的载货台里有很多储备防寒的皮草,罗伦斯本能地伸手往后摸索时—— 
「因为,你的尾巴又软又蓬松,摸起来很舒服就不自觉地当成毛皮了……」
「咱的尾巴要比那些毛皮好多了,而且咱明明警告汝了,汝为啥还要继续啊!」
「那……那是因为……」
「大笨驴!!!」 
的确,把赫萝的尾巴当成皮草抓住后,赫萝传来了狼般的低吼声。 
然而,罗伦斯却把那当成了赫萝睡着的呼噜。脑子朦胧的他还在想温暖的皮草,因为轻轻地拿不过来,所以他就那么奋力一提——
「咿呀啊——!!!!」 
先不提这一下捋掉了多少毛,连本来趴在货堆上的赫萝都被一下子拉的坐了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