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忏悔(番外)ABO

*然而番外并没有体现出这是个ABO的设定...。
时间:安迷修给雷狮离婚协议书的三个月前。
地点:丹尼尔大人的酒馆。
人物:雷狮,卡米尔,埃米。
“你大哥还没到?”
“嗯。怎么了,你看起来有些紧张。”
“呜啊…我都已经很怕你了,这见家长的节奏算怎么回事啊?!!你大哥是雷狮啊雷狮…早就听过他的传闻…好可怕啊。”
“不要怕,没事的。我大哥…还是很温柔的。对我大嫂。”
卡米尔将“温柔”二字说出口时自己都顿了一下。这话或许他自己都不信。更何况埃米。
“卡米尔。”
雷狮站在卡米尔身后喊了他的名字。埃米急忙忙站到卡米尔身后。卡米尔规规矩矩喊了声:大哥。
雷狮今天意外的安静。他看了看埃米,又看了眼卡米尔。叹了口气似乎在说孩子长大了翅膀硬了想飞走了。然后目光一顿,“我同意了。”卡米尔悄悄把右手伸到背后,给埃米竖了大拇指。然后才又开口询问。
“大哥,您怎么了。今天心情不好吗。”
“是有些烦躁。”
“请问发生了什么吗。”
“啧。安迷修那家伙…。自从和我结婚以来,我觉得他越来越不喜欢我了…。每天都冷淡的不得了,从没主动过……还总是抱怨我这抱怨我那。混蛋,也不看看我到底是为了谁……”
埃米听见安迷修的名字时瞬间清醒了许多,安迷修,是帮助了他和她姐姐企业的人。据说是慈善家。给了他和他姐很大的帮助。不过真没想到安迷修先生的对象居然是这个雷狮。而且……这真的是雷狮?那个雷狮…?……呜哇,看起来太可怜了吧……像是失恋的小女生一样啊!!
“那么,大哥的意思是,想要知道安迷修究竟还爱不爱您吗。”
“不愧是卡米尔。聪明。有没有什么办法啊。”
“啊……是。大哥您一直以来,都很主动。”
“是吗?”
“是。……倒不如已经过于主动了。您可以试试对安…大嫂冷淡三四天试试,没准他会自己来粘您。如果您想的话,可以再将时间加久一些。但不要太久。不然会有反效果。”
“哦…主意不错。我去试试。”
埃米就站在一旁安安静静的看着这两兄弟讨论计划。他站着一言不发,因为他根本不敢开口说话。插不进去话,也完全不懂他们俩兄弟的逻辑。
时间:三个月零三天后。
雷狮刚和安迷修做完,他收到两条来信。一条是格瑞的,一条是卡米尔的。卡米尔的简讯上说:祝贺。雷狮回了个OK的手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