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33这是一个安详宁静的午休

2023-03-05ERFT:没有恶意的世界 来源:百合文库
33这是一个安详宁静的午休
虽然若伊被我气走了,但是我的胃口反而变得更坏了呢。
“拉琪儿姐姐,这样做艾米觉得——觉得不好呢——”
艾米想了好久怎么形容,最后点了一下呆毛,终于说出了不好这个词。
“嗯,拉琪儿姐姐也有些后悔了呢,刚才是生气的气昏了脑袋,说出这样的话,结果惹到了不该惹的人——”
“拉琪儿你应该悔恨的重点错了吧?对一个女生说出那样的话才是不应该的吧?”
“是,会长教诲的是。”
“我倒不觉得过分呢,那个若伊本来就不是好人,之前还逼迫拉琪儿自杀——”
“诶?——”
众人被卡伊的话吓倒了。
“不不不,大家不要听卡伊乱说,我想那时若伊同学也不是真的要那样子做,最后也阻止了我——”
“我当时还奇怪若伊为什么说拉琪儿的命是她的之类,原来这家伙是这么坏的啊,我本来也觉得拉琪儿有些过分了呢,不过现在看来也是罪有应得啊——”
贝拉也愤愤不平的说道。
“克里斯朵夫小姐,这个事情是真的吗?”
莉娅则是一脸担心的看着我。
“莉娅,我都说了事情过去了。——你们就不用担心了——”
“师傅,要不我和ZZ说说,us里面感觉若伊还算好说话的呀,我也是ZZ拉进us里面的。”
星空遥主动请缨道。
“诶,遥,那个人好说话?”
我有些奇怪星空遥怎么得到这个结论。
“是啊,ZZ是us的领队,对我们都很好呢。”
“是这样吗,伊丽莎白?”
“恩,拉琪儿,ZZ是个好人呢。”
伊丽莎白还是面无表情的说道。
难道说,若伊平时都是好人,只是在针对我吗?
不过确实我害死了莎莉娜,若伊恨我也是应该的吧。
我不禁情绪变得低落。
“拉琪儿,等一下你要去哪儿呢?”
在我身边的卡伊注意到我的变化,于是低声问我。
“哦,应该是会去活动室吧,不过也不一定,中午的话社团活动没有要求必须到场。——说起来,卡伊有参加什么社团吗?我记得以前你是计算机协会的副会长呢——”
“不,现在没有参加什么社团——那么等一下我和你一起去可以吗?”
“这个啊——我问问会长的意思,不过中午我们也可以不去活动室,随便找个地方睡觉——”
“不不,还是去活动室吧,——在学校还是太过大胆了——”
“好吧。我问问会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