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爱就要先错过,再相恋”(全)HE

2023-03-06凹凸世界雷安安迷修瑞嘉雷狮金凯 来源:百合文库
“爱就要先错过,再相恋”(全)
1W4K字一发完结,HE。
安迷修喜欢雷狮,傻子都能看出来。雷狮喜欢嘉德罗斯,笨蛋都能察觉。嘉德罗斯和格瑞在一起了,全世界都知道了。于是,情感变得复杂了。
凹凸大学。凹凸市市长创世神亲自下达指令建造的学校,这里面帅哥美女如云,各个都有特长,优点多的能糊你一脸。而且最主要的是,这里面的人啊……成绩那是好!的!没!话!说!!!尤其是全校前十,一个二个都跟神仙似的。正因为这是个这样的学校,所以这里面的猛料才多。
全校第一和第四是一个寝室的,两个人八字不合但第四却暗恋第一。全校第二和第五是一个寝室的,两个人一个冰山一个恶心帅却相处的过分好。可以说是亲密无间。自然,第二有个恋人,是第一,嘉德罗斯。而第五有个暗恋的人,是第四,雷狮。
安迷修为雷狮做的蛮多。喝多了送他回寝室,偶尔帮他打理房间或衣物,给他做些料理。可是雷狮那个傻子不开窍啊!偏偏看不出安迷修的喜欢,一意孤行的喜欢嘉德罗斯。直到——今天。
大赛第一嘉德罗斯在演讲会上讲完了稿子上的最后一句话,而后又抢过麦克风,开口:喂,渣渣们,今晚凹凸餐厅,我包场,你们只管吃,晚上我有大事要宣布。说罢将话筒潇洒一丢,引得台下喧哗声一片。紧接着论坛就被刷爆了。
“哇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大人请吃饭啊啊!!!”
“肯定是要紧事!!!”
“就是就是!”
“总之先吃饱?”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可爱,对,先吃饱!”
“吃饱为主,吃饱为主!!!!”
雷狮坐在台下,挑挑眉毛望着台上的嘉德罗斯,唇角不自觉的上扬几分。而安迷修看看台上的嘉德罗斯,又看了眼正在看向嘉德罗斯的雷狮,只觉得心脏抽痛。
晚上同学聚餐开始了,大家吃完饭后,清醒的没剩下多少个。嘉德罗斯瞥了眼餐桌上醉倒一片的同校学生,又看看与自己较为亲近的朋友,而后才开口宣布:这事儿我就说一遍,你们听好了。我和格瑞,在一起了。——此话一出,金和凯莉愣了片刻然后顿时鼓起了掌,大喊“嘉德罗斯,不容易啊!”因此金遭到嘉德罗斯的追杀。银爵揉着怀里的小兔子的头,看向嘉德罗斯那边,然后点了下头。安莉洁和紫堂幻坐在一旁一边吃着小糕点,一边用眼神示意:明白了。大家过的都很好,唯独雷狮不同。雷狮听到这个消息后,先是一愣,而后大笑出声。他端起酒杯,不知道灌了自己多少杯,这个恋情还未开始,就结束了。雷狮喝酒不上脸,没人知道他醉了没,但安迷修知道。雷狮喝多了。因为雷狮的眼神变了。变得直勾勾的,呆滞,毫无光彩。这是他喝多的表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