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错过了就错过了

2023-04-01爱情青春 来源:百合文库
初中时候一直喜欢一个女孩子,那时候哥们义气十足,五个兄弟一起追她,并且我们五个兄弟都喜欢她,我们也没有反目成仇,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现在依然记得,放学后,我们兄弟五个一人骑一辆破自行车,在她回家的必经之路吊桥桥头等她,看见她,立马五辆自行车同时一个漂亮的甩尾,五只手五份情书,不收就不让她过。她嘴巴一撇,五份情书全装书包里的情景。
依然记得五个兄弟喝醉酒后,死去活来的讨论一晚上的她。
后来,一个上了三中,两个职校,我和另外一个学习好一点和她一起考上了了一中,等到高三毕业那一年,我生日的时候,她突然送了我一个礼物,加一张纸条(“我总觉得要留个东西在你身边,我这样是不是太自私了?”)我那时候估计脑残,就想着她这不是故意的吗,明明知道她生日比我迟三天,明摆着让我送她礼物嘛,她生日的时候我也送了她一个礼物。什么我都没写。
高考结束,她发QQ问我是不是还喜欢她,我说是的。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结果我高考落榜,她上线。我复读,她上大学。她学医临床医学五年,她说刚刚好,我不学医的话四年,等毕业了一起好好努力。她说她知道我有野心,知道我想去南方,想去北上广,我说我不去了,你在哪,我就考到哪。我复读,努力学习为了和她在一起。复读期间我很少给她打电话,有一次发消息,她说我不够关心她的话,我以为她是要分手,我觉得我也配不上她,我说分手吧,她最后问我,说我真的明白她的意思了吗?我没多想,我说明白了。
后来,再也没有联系,直到我高考结束,我顺利考上一本,还是忘不掉她,小姑说报到深圳来,她那边有关系,好就业。二姑说报到成都,姑父有门道,家里人也劝我选择这两个地方,可是我孤注一掷,还是选择了她在的那所城市。我忘不掉她,我愿意等她。
后来我在大学期间找过她几回,她也很开心,她说:“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回不去了。其实那次你说分手误会我了,我的意思是只是想让你多给我打电话多关心关心我”。
听到这句话,我泪流满面,可惜回不去了。
XJJ我爱你,我的初中,高中,大学都有你。谢谢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