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ABO学院不需要恋爱

2023-03-19凹凸世界雷安AOB学院不需要恋爱 来源:百合文库
♪封面出自老福特@momoo(老师人超好!)
♪是从来都没尝试过的ABO文吖~
♪学院pa(对学校里的恋爱没有抵抗力啊啊啊)
♪ooc有,人物出自《凹凸世界》
♪暨《请赐教!学生会长大人》后的又一长篇校园文,请多关照w
————————————————
雷狮是学校高中部有名的Alpha,并且他对自己是Alpha的事实表示十分骄傲。平时最喜欢的事是挑衅老师调戏女同学,外加找初中的打架。
而学习委员安迷修则是学校里各方面素质最优秀的Omega,他一直秉承着“只要实力强大,无论是A还是O都没关系”的理念,积极(毫不羞耻)地在学校里参加各项活动。
ⓐ“原来还有这个班啊?!”
雷狮踩着脚踏车在马路上狂奔,嘴里咬着烤糊的面包,手里攥着昨晚上喝剩下的酸奶,两条腿以八十迈的速度捯饬着,一副标准的快要迟到的样子。
这周轮到七班执勤。安迷修在校门口拿着小本本记迟到的,袖子上鲜艳的标志,红底黄字地写着大大的“学委”字样。
“倒霉,今天执勤的怎么来的怎么早。”雷狮远远地看见校门口站了个人,心里暗暗不爽——以前也没见有人执个勤还这么认真负责的。
“同学,你迟到三分钟了。你是哪个班的?”安迷修直到在本子上写完今天的日期,才抬头细看雷狮。
雷狮撇撇嘴。
他忽然觉得这个面孔十分陌生。高中部……有这个人吗?按理说他应该认识同级的所有人才对啊,因为这些人里不是他的小弟,就是他小弟的小弟,打个招呼之类的一面之缘还是有印象的。可是这个人……完全没见过啊。
“你谁啊?”雷狮盯了安迷修半天才说出一句话三个字。
“我是高一七班的安迷修。今天第一次执勤,请配合我的工作。”
雷狮忽然想起来了。原先学校的初中部本来和高中部是分开的,结果有一阵子招生超额,没办法周折,只能把初三插到高中楼上了。高一一班到六班都在同一个楼层,楼上是初三和……
高一七班。
“原来传说中全是Omega的班级在楼上啊。”雷狮想着,嘴角不由得勾起一丝不屑的笑——“Omega还没资格来管本大爷的事”
就这样想着,雷狮毫不理睬安迷修,推着车往校门里走去,却再次被安迷修拦下来:“你到底是哪个班的?”
“啧。”雷狮看了看面前站着的这个人,清秀的五官和透着淡淡椰蓉味道的衬衫,可谓是标标准准的“第三阶级人群”。
“我说,你们Omega自信过头了吧?”雷狮干脆把车子扔在一边,双臂交叉起来,“搞搞清楚你是在和谁说话。”
雷狮觉得莫名其妙,按说他的鼎鼎大名应该在全校都有所耳闻,比如说:因为打架被叫到主席台念检查,或者是对老师不尊重所以在楼道罚站什么的……而且创立“学校小道消息网站”的 正好是暗恋他的一个女生,差不多每一期都用他的照片镇楼…………就算不在一个楼层,安迷修通过手机也能认识自己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