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唐柔生贺】冰光落,飞火起(黄柔)

“卡卡卡,嗒嗒……”
一双羊脂柔荑的纤细双手灵巧地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屏幕中漫天的光华闪过,火舞流炎卷着赤色斗气划过,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
“寒烟柔又赢了!太厉害了!”
“是啊,不愧是职业选手,真是太牛了!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有高手回来挑战!”
……
竞技房间里面围观的人不停地议论着。但是,还没有人继续上场挑战……
唐柔,兴欣战队的美女选手,第十赛季的最佳新人,总决赛对阵轮回打出来一挑三的极佳战绩以后,越本低迷的人气也再次暴涨
对于外界的议论,唐柔自然不会太在意这些。但是人气爆涨导致她现在一上线,寒烟柔就会受到大批的玩家围观,搞得很不方便!
唐柔好胜心强,喜欢与人PK,兴欣日常抢boss任务完成以后,空闲时间也会去竞技场PK。寒烟柔的名头很大,正好一开竞技场就会引来很多人挑战围观。到后来,晚上十点到十二点两个小时就成了寒烟柔雷打不动的PK时间。
唐柔也不在意被玩家围观,每到PK时间就直接把房间号发到微博和职业群里,然后等人过来挑战PK。
一开始,还有一些粉丝会争着来与偶像PK一场,但是唐柔本人却似乎不会放水,无论挑战者实力如何,她都会毫不留情地全力击杀!
可是,一般太弱的对手,唐柔还是会表示出兴致不大的样子来……
经历过几次虐杀的普通玩家也逐渐明白唐柔的风格,也不再不自量力地上前挑战了。只好去一边围观,看一些高手玩家去挑战唐柔。
当然,偶尔也会有一些职业选手来捧捧场子,像微草的刘小别,蓝雨的卢瀚文,霸图的张家乐,百花的于锋都来时不时地切磋一下。甚至有些人还看到过王杰希,黄少天,孙翔甚至是退役了的叶修这些顶尖大神过来凑热闹的!
竞技场上一时间还没有人上场,唐柔抬头,轻轻揉了揉自己的肩膀然后,拿起电脑桌旁放着的眼药水,转瞬滴完。
毕竟一直待在电脑前还是然后产生疲劳的。不过,就在等下一位挑战者上场的空当。唐柔忽得看到网吧门外出现个人影,双手插兜穿着个连帽衫,脑袋躲在帽子里,身子好像恨不能缩成一团,东张西望鬼鬼祟祟地朝着网吧过来,那模样像极了一个作案后潜逃的人员。
这时已是十一点多,收拾打扫完的其他工作人员都已经回去,不准备通宵的客人也散了大半,留下的大多都是熟客。
“进来吧,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唐柔轻笑一声,冲着门口那人说道。唐柔的声音不高,也就只有门口的那个人可以听见。他听到唐柔这么说,悄悄地走了进来。但依然是警戒非常,窝着衣服把头藏得深深的,鬼头鬼脑地到了前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