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杜柔】风光正好

2023-03-08全职高手杜明唐柔杜柔 来源:百合文库
※花纹症pa魔改。
※520快乐!赶末班车。
    
      
     
【1】
      
      
杜明从来不是善于隐藏的人。尽管什么事情都写在脸上的能力还是孙翔更胜一筹,但杜明也毫不逊色——喜欢唐柔这件事,不过三天就被方明华看了出来。这次也是一样,也是三天之后才有人发现杜明新的小秘密,但三天已经足够这个秘密酝酿出危机。
新换上的春季队服没了围巾,没能掩盖住昨晚从杜明的锁骨攀到脖颈的花纹。
杜明本来没打算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一开始左侧锁骨处的皮肤上生长的木棉花枝是向下蔓延的,因有衣服的掩盖不会被发现。但直到孙翔问杜明什么时候纹的身的时候,他才发现那花枝已经在他不经意间于脖颈上结出一朵火红的花蕾。
    
杜明的确喜欢木棉花,但它纹在自己身上时总还是会心慌。如果说这是造化弄人,那么造化便是这样不声不响地将他的胸口剖开,再把里面的秘密公之于众。
美丽而不媚俗,骄傲而不自大——木棉花就像唐柔一样……而满树的花就像火舞流炎带起的红色斗气和火焰。虽然木棉花本身也很美,但是杜明看见它时却总先想到唐柔。
包括看见锁骨处的那一朵堂而皇之盛开着的秘密时。
     
     
“队内不许纹身的。”江波涛对杜明挑了挑眉毛,指指墙上的队规——因为本来就有耳洞的孙翔加入,所以划掉了“不允许打耳洞”这一条,结果第二天孙翔就拐着杜明去打了耳洞——现在它旁边还有一条“不许纹身”,是江波涛指给杜明看的。
“不是纹身……纹身多疼啊!”杜明小声反驳着摸了摸脖子,那里并没有什么痛痒的感觉,但照照镜子又看见花确实就在那里。
“难不成是它自己长出来的?”孙翔瞪大了眼睛提出一个不科学的怀疑。不过孙翔知道杜明怕疼,打耳洞的时候怂得差点没飞也似地逃走,纹身确实不太可能。
“恭喜你猜对啦,没奖。”杜明叹了口气,怏怏地解开POLO衫的扣子,露出左侧锁骨上盛放的木棉花,“它是三天前自己长出来的,然后就开始长枝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