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法外仲裁者之绯色校园》⑤

2023-03-06原创轻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他口中所谓的欢迎会也并不复杂,简单的酒水饮料与泊来的垃圾食品堆在像是办公室的会议桌上,组成了我在这新组织里享用到的第一场晚餐,餐前简单的寒暄介绍之后,饥肠辘辘的众人就迫不及待拆开了外卖的包装袋。
    “说实在的,我宁可就着风沙吃那一股带着防腐剂味道的MRE都吃不来着这些东西,这些年轻人怎么还偏偏就是喜欢这个呢。”看着袁尚武抱着炸鸡桶大快朵颐并大谈特谈着这两年的卧底生涯,金一脸不解的坐在我旁边,手里还拿着两瓶啤酒。
“别这么固执,有时候尝试一些新东西不是件坏事……”吞下手中的那块三明治,我接过了啤酒。
举瓶相碰,仿佛思绪又倒回到数年前,四面黄沙的星空下,没有了战斗任务脱离了战场的中队一行三五人围坐在一起,啃着军粮抢着酒的日子……
“其他人怎么样?我从中东脱离后就没再干过佣兵,跟行里的联络渠道也基本失去了。”
“嗯……让我想想……Queen应该是混的最好的,中东那票没多久她就洗手不干,和你算是前后脚吧。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在她的婚礼上,现在大抵已经在家相夫教子了吧。”
“虽说那母老虎的暴脾气是真让人吃不消,但老七还真算是艳福不浅啊……”
金摇了摇头,然后说出了一条让人丧气的消息。
“老七可没这福分消受,他在那之前死了,阵亡……”
“什么时候?”
“就在你离开中队后的第一个任务。”他喝了一大口酒继续说道:“去往东南丛林时候的事,我们的行踪被敌人察觉,他们的直升机在边境上空巡航时候被火箭弹击中,随即就是一通爆炸,无一生还……”
“该死的……”我不由得捶了下沙发的扶手,这一下子把路过这里,方才给我检查身体的那个女孩吓了一跳,我连忙陪笑道:“没事没事,老家伙们再聚首,聊了点以前的东西,有点投入,抱歉抱歉。”
哄走了小姑娘后,金压低声音继续说道:“你应该知道的,老七和老三他们那个小团体是绑定的。所以……”
“一下子我们的中队就折损过半……”
金缓缓的点了点头,随后开口继续说道。
“那次之后我们就散开了,我除了和Queen与Jack有联系,剩下的我就没再见过。”他喝干手头上那瓶酒,向袁尚武要瓶起子的时候补充道:“Jack去当了佣兵教官,估计和你之前在‘司令部’时候干的事情差不多,现在还算安稳,毕竟他的工作不像你,安全不安全我石不敢说,但是至少合法性还是有保证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