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法外仲裁者之绯色校园》④

2023-03-06原创轻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昏暗的灯光下,审讯室内,我不停的打量着眼前这个刚刚接受完体检的前佣兵。
         上身紧实的T恤勾勒出及其精壮的肉身,双臂上的旧伤清晰可见,深邃的黑瞳中夹杂着可以理解的防备,但却显露出十足的自信,这和当时我第一眼看见老金的感受一样,不愧是久经沙场的老兵。
         “说实在的,我并不喜欢坐在这个地方和你交流,希望我们能尽快聊完我想聊的问题,然后再一起出去喝一杯。”
         “这样的环境确实让人不自在,你想要问的话就问吧。”
         “Ace,我记得老金是这么称呼你吧,难道单单是因为你的本命叫‘艾司’吗?”
         “有这层意思,但也不完全是。”艾司显然没想到我会从这个角度开始这次对话,他笑了一声然后回答道:“黑桃中队我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
         他说出了和我掌握的一样的情报……
         “当然听说过,当年在中东战场上被奉为传说的精英佣兵组织……”
         “我们的成员是十三人,那你现在明白我代号的由来了吗。”
“扑克中的王牌,也就是说你是中队里的首席……”
他点了点头,然后一脸轻松地回答道:“顺便插一句,很巧合的是,king,啊……是你们口中的‘老金’他也是我们中队的,虽然是后来插入的第十三人,但如同他的姓氏一样,也是王牌。”
“能同时招揽精英部队的两位顶尖高手看来也是我的荣幸呢。”
“但现在我还是你们的阶下囚。”艾司耸了耸肩,然后环顾了一下这空荡荡的审讯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