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tcb的复仇】什么?裤裆藏雷最新操作?TCB防空者 单位简报

来自于RAT战地记者KTA为您送上的简报
(TCB防空者为TCB mod 2.0更新内容所覆盖的单位;在新版本的TCB2.0中我们拟增加TCB防空者在海战中的重要地位,增设第二鱼雷武器(裤裆藏雷?)并适当增加移动速度和抗性;同时缩短其原地螺旋的倒计时。这一单位在新版里将会成为非常多用途的存在)
目前大家能玩到的只有1.64为最新版本,TCB防空者功能尚不齐全,坐等2.0吧!
TCB防空者
单位简介
TCB防空者(TCB FLAKT,TCB anti-air, TCBdafeijizhe)油漆工阵营下的一个防空兵种,为油漆工阵营的主要防空力量。
一,复制用途
这是一个油漆工IU系列,并不是油漆工UR系列
(UR:Unit replication 单位复制系列)
(IU:Independent unit 独立单位系列)
二,说明
1,训练方:油漆工战地训练中心
2,战地部署方:油漆工兵营
3,个人信念:没有什么飞行器能出现在我的头顶
三,关键指标
>BB-2重力象限力场发生装置
>黄色安全帽和背带裤
>动力冲浪板
>小型触发式炸弹
>小型鱼雷发射器
四,历史资料
第一次看到这些人的时候,是在基辅大战结束后。当时我正忙于收集TCB阵营的MCV的资料,因此我混入了当地的一个酒吧,想要探查更多的信息,但是没过多久,一行进入酒吧的人引起了我的注意,这些人身穿和盟军工程师一样的制服,但是他们胸前和随身携带的维修工具箱上都没有盟军的标志,难道说这些人就是前段时间消失的盟军工程师?我不禁陷入了思考。突然间我看到他们似乎接到了什么指令,就拿起他们的(工具箱)往外冲,与此同时,我听到了酒吧外飞机的轰鸣声和直升机的声音,我偷偷紧随他们身后,出了酒吧。为了不被发现,我躲在不远处的丛林中暗中观察
说实话,我至今都难以相信我所看到的,只见那群盟军工程师,拿起工具箱就向飞机飞来的方向举起,一开始我没有明白他们在干什么,但是没过多久,天上的飞行物突然间就如同疯了的鸟一样,往下坠落,我仔细看了看,是盟军的飞机,3架冷冻直升机和2架维和轰炸机。四周的阿波罗战机明显是被吓尿了,他们快速返航,但是来不及了,这几位工程师再一次举起了“维修工具箱”,阿波罗几乎是一瞬间下坠。远处的火花照亮了四周,而这几位工程师则又回到了酒吧,而我则是一脸惊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