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小说】绿色警戒3之tcb的复仇 序章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0日,这里是来自RAT社区的战地记者KTA
从前线为大家发回来的报道。最近我们优秀的战地记者KTA冒着生命危险频繁往返于大量关于TCB阵营行踪的最新事件发生地点,终于有幸收集到了TCB阵营的第一手战地报告!
充能完毕,检查时空通道……
时空通道确认安全,准备部署时间机器……
时间机器准备就绪,开始传送!
欢迎来到新的时间轴,红色警戒3原版mod之【工程师的复仇】
本次时间旅行必备装备:
公测1.64版 绿色警戒3 工程师TCB的复仇 mod 下载页

http://ratotal.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23&extra=page=1
公测2.0完整版 绿色警戒3 TCB的复仇mod 正在紧张制作中

     拟增加油漆战车,油漆武直等中坚单位,弥补防空不足的问题;补满协议;功能性强化TCB防空者拓展海战能力等;修复已知BUG并给大家带来一个完整的TCB阵营!
     配套TCB阵营AI(电脑动作),任务,剧情,单位测评,教学视频等正在配套跟进。
【KTA的战地报告】
序章:tcb
的开战宣言
苏联境内 基辅 盟军前线 6:00 am.
“长官 有新的情况”
“怎么了”
“苏军的似乎不反抗了,而且他们似乎正在和自己人交战”
“果然是苏联人,就会内讧,不要管他们,他们已经被包围了,大军推进,拿下他们的指挥部!胜利是我们的!”
“是的,长官!”
“长官,我们遇到了麻烦!”
“怎么回事?”
“我们的一只工程师部队和我们失去了联络”
“什么?传言听多了?是不是搞错了”
“不可能,长官,这么大的一只部队,不可能搞错”
“算了,先把苏联的部队剿灭再说,基辅对我们很重要。同时派一只侦查部队去找”“战地记者,这一段就不要报道了吧?”
 
苏联境内 基辅郊外 苏军基地外围 12:00 am.
“hey 麦克斯韦 你说奇不奇怪”
“嗯?”
“这么大一只部队,怎么就消失了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