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tcb的复仇06 最高机密计划?磁暴科技不为人知的应用!TCB终于登场和新的黑历史

因为是和昨天保持日更没有插入奇怪的东西自然就不需要什么前情回顾啦!
应该不会有记忆力堪比金鱼的朋友…吧?(我真的在夸你真的233333)
(不要在这里讨论任何关于国别的话题,我们仅在红警3的时间轴里,这是另一个地球,这里只有三大阵营:苏联、盟军和帝国。和地球上的前苏联之类的国家并无关系,切勿擅自代入,特此声明。)
第六章    人间正道多险恶,地狱修罗欠恩德
苏联北海岸,重要矿业城市 沃夫库塔
若干年后的某一天,当人们拜读这位几乎以一己之力改变历史的英雄的事迹,不,他可能就连枭雄也称不上——硬要安一个头衔的话,可能是,宛如神之子般幸运又宛如被诅咒之人般悲剧的……投机者吧?
但是包括他自己在内,谁也没有想到,即将开启如此传奇的一生的人,现在竟是在如此境地。正是这位“后勤指挥官”,现在正因为接受长官教导的时候打盹,被欧列格一顿胖揍——是的,这在苏军内部早已不是秘密了,他们一直坚定地认为,只要不真的使用武器,那长官对下属适当展现一下肌肉,确实能让很多事情变得简单不少。
现在担任着”下属“这一身份的可怜的后勤指挥官,可不敢再在老虎头上捋毛了。他一面捂着青肿的脑袋,一面诚惶诚恐地低头认错。他似乎确实缺乏一些身为苏联人的血性,太容易认怂了。
这一点让欧列格心底更为不满——且不说他之前身为管理整个囚犯营地的典狱长竟也能如此怂包,就说他现在身为伟大的苏联指挥官,就根本不应该表现出任何软弱的一面。
“你这家伙,简直就是苏联之耻!”欧列格恨铁不成钢。“我打你的左脸,你就把右脸也伸出来让我打的吗? 你虽然身为下属,但也是一名光荣的苏联军人,不能打长官是不错,但至少反抗一下吧?”
此时的这位后勤官却是看起来一脸无害:“欧胖,不,我是说,欧列格长官,您教导的对,再说…我这也真不是您对手啊。”
“唉…”纵是平时刚猛如欧列格,此时也是一阵无力感。对方都这么说了,他倒也真没办法再教训下去。“我已经收到消息了,你也确实不适合接着干这正规军的指挥。等新任的沃达帝卡·柴布斯蒙乌上尉来接班,你就好好给他做好后勤吧。”
这位现在正在遭遇惨烈对待,似乎毫无脾气的后勤官,却有一个很特别的名字:【TCB

这是他的代号,没有人知道他原本姓什名谁。但苏联人早就对此见怪不怪了,因为这样的人在苏联军方内部还真的不少。大家都已经习惯了这些听起来非常别扭的“代号人”的存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