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苍明 双苍 清明节贺文

2023-03-06剑三苍明bl双苍 来源:百合文库
双苍 苍明 无题
  燕泽第一次见苍玦,是跟着师兄们一起在苍云堡门口接苍将军的遗孀――一个明教的女人。
  苍玦跟在苍夫人身后,他有着微卷的棕色长发与碧色的眸子,五官糅合了中原与西域风情,看起来很是好看。
  燕泽觉得,苍玦是很不情愿的放下了自己背后的双刀,换去明教得朔雪衣,然后穿上了苍云的军装,拿起了刀盾。
  燕泽很崇拜苍将军,而苍玦是苍将军的儿子,燕泽便不自觉的接近苍玦。苍玦一开始不愿意理会燕泽,但燕泽一直缠着他,他也就慢慢接受了,而且和燕泽的关系越来越好。
  和苍玦亲近了,燕泽发现他超可爱,撒娇时像只小猫咪,一凶起来就变成了小狮子。
  燕泽不得不承认,苍玦是个练武的奇才,他明明比苍玦早修分山几年,但苍玦居然很快就追上他了。
  燕泽觉得苍玦似乎不喜欢苍云这个身份,因为他经常看到苍玦穿着明教的白袍,握着泛着寒光的双刀在后山练武。
  苍玦如果发现了燕泽,不但不会停下,反而会硬逼着燕泽跟他打一架,用焚影心法。
  苍玦的母亲不让他练焚影,他便自己偷着练,如此,他在后山练武这事就成了二人之间的秘密。
  燕泽觉得,苍玦穿明教的衣服更好看些。
  燕泽知道自己喜欢苍玦,他觉得苍玦也喜欢他,但二人一直处于暧昧状态。直到二人都成年了,苍玦竟然对他冷淡了许多。
  燕泽有些不大明白了,难道是自己想多了?苍玦不喜欢我?
  燕泽发现苍玦最近很暴躁,每次他去后山找苍玦,都会发现一地的动物尸体,而握着陌刀的苍玦,一脸杀气的盯着他,令他很是心惊。
  奇怪啊,许久不见苍玦在后山修焚影了。他好像在发泄什么……怎么回事?
  燕泽担心苍玦,便问他怎么了,苍玦看看地上的尸体,扔掉了手上的陌刀,叹了一口气,摇头说没什么,只是有些厌倦这样的生活了。
  燕泽听罢,道,我们可以出去看看,洛阳长安扬州……
  苍玦看向燕泽,眼中的杀气早已消失,又变回了那个眼神清澈的苍玦。
  有机会一定都去看看。
  然后,二人又如往常一般,一起下了山,去燕泽家喝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