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APH原创】当黑塔全员成为你的老师(#゚Д゚)(6.军服控的福利日)

2023-03-06校园黑塔利亚王耀APH联五轴三军服 来源:百合文库
6军服控的福利日
  昏昏欲睡的早自习终结于舒缓的《欢乐颂》,外交班,不,全校的学生不约而同的把书推开,趴在桌上休息。索菲娅把自己的大衣卷作一团当枕头,有气无力的和前排的墨伊聊天。
  “墨伊……第一节是什么课……”
  “啊?王老师的中文课……”
  “你说王老师穿军服是不是特别帅……”
  “你个军服控……”
  “以五十步笑百步则何如?”
  “你中文学好了是吧……”
  门外,王耀翻着手中的课本,“《离骚》刚刚上完,课时也不紧张,就给他们上一堂拓展赏析课吧。”他抬起头,看着门边的衣冠镜中的自己,自豪地笑了,“还真是很应景的服饰呢。”
  过了一会,被学生们戏谑称为起床号的上课铃响了。“好了,都赶快起来阿鲁。今天我们上一堂拓展课,把书都准备好。”王耀默默注视着一个个小脑袋像蘑菇一样抬起来,偷笑了几声。墨伊很不甘心的抬起头出神的看着王耀。
  哦……老师今天穿着仪仗队的礼服诶……_(:з」∠)_
  哦……是我最喜欢的抗战70周年的那套啊……_(:з」∠)_
  哦……_(:з」∠)_
  卧槽?(#゚Д゚)
  卧槽!!!!(╯°Д°)╯︵┴┴
  墨伊头上的瞌睡虫瞬间团灭,她本能的拿出手机不停的拍照,后排的索菲娅以光速掏出纸笔不断的描绘这一如梦的画面。
  王耀着一身墨绿色的陆军礼服,肩上金色的剑穗勾勒出他臂膀的轮廓,左胸上的数枚功勋章折射出荣誉和使命,白色的武装带将略显宽松的上衣束在腰间,脚上蹬着一双黝黑发亮的军靴,手上一双白手套描摹他修长的手形。平日的侧马尾现在高高束起藏在墨绿色的军帽下,看着比平时更精神。王耀依旧是亲切的笑着,但是今日却是另一番感觉——威严与端庄。
王耀的军服出处
  “大家先把手机和画笔放下吧……我们先上课。≡ ̄﹏ ̄≡”王耀略显尴尬地示意这些大梦初醒的孩子们停止他们的痴汉行为,转身写下课题《国殇》《无衣》。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
  “岂曰无衣?与子同泽。王于兴师,修我矛戟,与子偕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