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APH原创】当黑塔全员成为你的老师(#゚Д゚)(9.温柔也是一种错误吗)

9、温柔也会是一种错误吗?
作为数学老师的冬妮娅看着自己带的标准班不如人意的成绩默默的忧伤。外交班的老师除了外交班之外,每人都要带一个标准班的课程。冬妮娅和罗维诺教的5班和6班,明明其他学科成绩不相上下,可偏偏数学能相差十几分。冬妮娅已经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还是世界的错了。
“怎么办啊……接手他们班已经两个月了,为什么还是不行……(。•́︿•̀。)”冬妮娅几乎绝望地往后一靠,将改完的作业推到一边。“课堂表现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好的行为?”伊丽莎白转身问道,“像我的4班,那几个不好好上生物课的简直能翻天。”“没,大家都有很努力的在学习……”“作业和考试成绩相差大吗?7班的物理作业和分数一开始差距特别大,作业满分,成绩崩溃的人特别多,我花了好久才解决了他们抄作业的问题。”娜塔莎说着,并没有回头,专心的画着下节课要用的图像,“没有……出乎一致的低……”“那,会不会是冬妮娅姐姐的中文发音不够好呢。我一开始上8班的地理课,因为发音不对让他们班的成绩不怎么好,”诺拉端了一杯果茶放在冬妮娅的手边,“请打起精神,冬妮娅姐姐!”“谢谢……可是王耀说我的发音一直很标准的,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冬妮娅迷茫的看着茶水中自己的影子,“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不然那些孩子会被我毁了的…
…”
这时,一个毛绒绒的小脑袋从办公室的门里冒出来,看四周,确定没人注意自己才溜进屋内,静悄悄的抱起桌上的数学作业准备离开,“李子绪~(●°u°●) 」”冬妮娅笑着抬起头,“过来,老师有事情要问你。”李子绪慌张的停下脚步,“啊……老师你问吧……(๑•́ ₃ •̀๑)”“呐,你说我们5班的数学为什么上不来呢?”冬妮娅用手撑着头,这不经意的动作带动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李子绪低着头,不安的扭动着手指,“可能是……没法集中注意力吧……Ծ‸Ծ”说着,不好意思地看了一眼冬妮娅。冬妮娅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果然是因为这个吗……(๑•́ω•̀๑)”李子绪觉得没自己什么事了便抱起作业离开了办公室。
怎么办……根本没办法说实话……
上课的时候冬妮娅特意注意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郁闷的上完了一节课,“应该买一套大点的制服外套把胸部遮一遮了,可是又要等好久……”冬妮娅忧郁的向办公室走去,刚好碰上抱着制服外套的伊万,“啊,姐姐,你有没有针线?”“宿舍里还是有的,怎么了?”伊万打开手中的外套,下摆和袖口上多了几个烧焦的小洞,“刚刚做实验,不小心沾上了一点硫酸,想补一下。”冬妮娅看着还算完整的外套,想到了一个点子,“伊万你可以把衣服给我,我帮你补好,就是时间会久一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