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卷三)

2023-03-06赵云诸葛亮强强云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与军师商讨多时,故命赵将军择日起赶往水域,平定曹营!”
听到命令责任状,赵云嘴角抽搐一阵,表面镇定自若,在心底却换上痛心疾首的模样。
军师,您要不要这般落井下石?
可命令都下来了,主意确实是我出的,军师啊军师,您到底想试探我什么呢?赵云无奈地接过责任状,心里欲哭无泪。
“子龙啊。”诸葛亮借着任务的名义,特地前来拜访一下即将出征的赵云:“用不用给将士们做一下战前动员,还有,年轻人不要整天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你这是要让别人看见了,指不定还以为堂堂蜀国军师欺负一个老实憨厚的将军,你说是吧?”
赵云挑眉,故作叹息:“是啊,可不就是有一位德高望重堂堂正正的好军师欺负一位老实憨厚又纯良无害的将军?”
诸葛亮本想将赵云一军,却不承想被赵云反将,诸葛亮嘴角扬起一抹意味深长。
他还是头一次听到有人这么厚颜无耻的表扬自己,还能把一切过错推到他身上的。
“将军,你可真真是巧舌如簧。”
赵云挠了挠头,又是一副讪讪的模样,他道:“军师言重了,言重了。”
当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诸葛亮饶有兴致地看着边收拾东西边同他贫嘴的赵云,越来越期待以后他们之间的相处时光了,这份的期待是他作为武陵仙君时,所没有的。
赵云收拾时无意中发现一块胰子,又偏过头对视上了诸葛亮,回过头浅笑。
“我看军师挺喜净,这块胰子便赠给军师了。”赵云道。
诸葛亮接过胰子,鼻翼间弥漫着清香,胰子外面包着布料乃是上好的丝绸。
以赵云现在的俸禄来看,是付不起的。
带有挑衅的意味,诸葛亮道:“本军师还真是看不出来,将军竟还有这等东西?那天的一身汗臭味可是故意的?”
赵云无奈道:“不是,是之前有一位姑娘送在下的,我对香味有点儿异感。”
对此,诸葛亮颇为不信,走到赵云的身边,将胰子在赵云的面前晃了晃。
刹那间,清香弥漫。
效果立竿见影,赵云的脸颊微红,呼吸急促,胸膛上下也同着此起彼伏,他喘着粗气,把脸别过一旁,深吸了一口气蓄势待发。
“啊切!”
一声啊切,打的那叫一个震耳欲聋。
后悔的诸葛亮心有余悸地摸着自己的双耳,却放不下面子,只好道:“真的有异感啊?”
他方才到底是为了什么手欠地要把胰子在赵云面前晃,真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真是把自己几千年来的面子丢没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