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狄芳CP.糖葫芦好甜,因为是狄大人买的……

2023-03-06CP狄芳王者荣耀天啊噜 来源:百合文库
李元芳.耗子
长安城最近没有惹是生非的,也没有重大案件,李元芳摇着大耳朵,无聊的坐在狄府的围墙上。
“元芳!”熟悉的声音入耳,李元芳立刻来了精神,看也没看来找他玩的蔡文姬,直径跑向一个杀马特男人的身边,“狄大人!你找元芳?”他,就是长安城大名鼎鼎的神探狄仁杰!而李元芳,是他身边的密探。
“元芳,难得这两天闲来无事,我们去街上买糖葫芦?”听到糖葫芦,李元芳两眼放光,迈开小短腿就走,还拉着狄仁杰的手,说:“那大人就快一点!”狄仁杰的脸微微一红,小家伙的手就这样拉着他,狄仁杰努力平复心情,点点头,迈开腿,拉着元芳,向街上走去。
“大人!糖葫芦可好吃了!”因为这个月的工资已经没有,所以狄仁杰就索性请了李元芳,再加上他对李元芳……
他看着李元芳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我不吃,元芳你吃吧。”话语间不禁流露出来的宠溺让狄仁杰自己都吓了一跳。
李元芳的脸红了……
这一串糖葫芦,是大人给元芳买的,真的可甜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