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2命 归宿


    阿穷汗如雨下;风身体的每个部件都更加向人类的器官接近,但又比一些白矮星的碎片还坚硬,每一寸肌肤都容光焕发,透亮不已;公输仇却没有多大的反应,好像是全程安稳的突破,可能是银树手把手训练出来的原因吧。
  阿穷突破到‘圆满’境界;风突破到‘大师初级’,可能是一直在各地时空穿越积压的底蕴的问题吧,才有这么大的突破;公输仇突破到‘圣魔中期三阶’。
  现在已知的等级有,有一些比较低的等级就不提了,因为在银色系列或银色终焉提过了,所以现在只提示一些关联比较重要的,从低到高为:“乾坤,白银,圆满,大圆满,妖孽,长老,元老,士,黄金,植导士,白金,大师,绝地武,圣骑,邪神,大武师,大植导士,魔导,魔王,圣魔,郁垒,大修士,无情寂灭,灵魂,虚空(无上圣者;在二云时空也可以称为圣级),天元突破……”
  
  由于突破的喜悦,让他们不禁发出铜铃般的笑声……
  现在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神圣之地的蔓藤群们应该归宿那个人,或是那些人,这就让众人头疼不已了。
  抓狂的当然不止突破的这些人,其他人不说,尤其是银树却有些不自在,因为,他被众人的眼神盯死了,这些眼神就好像在和他说,你出出主意呗,你是最有智慧的,这里能赶快解决问题的人就是你,非你莫属,你也别想用那个‘我是锻炼你们,我在一旁,你们继续磨练’的套路,我们这次不吃这一套。
  “………………”银树莫名的头痛。
  此时此刻,公输仇在一旁也没辙,给那个人,都会指向偏心的说,现在如何是好,就等银树大主人定论了。
  在各方眼神盯死之际,银树不得不出来说一下,“我肯定是不要的,你们自己……”
  刚刚说到这里就被众人马上打断,“你就不需要一些新战力?虽然你以前的那些宠物、战宠、机械都强无敌,就算放到这个时代也是强无敌,但是道路上不变的定理,多一分战力,多一分变数,这对继续走在大道上能够更加长远,会非常好。”
  银树内心,“这样啊,啊……”
  
  在他们的眼神中,他看出,他们好像这次有意要自己收下这蔓藤,虽然培植它们不易,但对于银树来说,也是小菜一碟,但自己好意思和小辈们争吗?没必要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