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如果能重来,我还会爱上你(6)

----------------------------------------------------------
对不起,因为傻逼作者,也就是我,把之前的(信白的大旗我来抗)的账号密码给忘记了,所以只能换个号,对不起,我在此感到十分抱歉,乱棍打死我吧!!!
想看之前情节的,请搜索:信白的大旗我来抗(好像是这个,也好像是:信白大旗我来抗,反正都搜一下吧。)
好,现在进入正文
-----------------------------
    狐王走进龙族宫殿大门,士兵一个个拿着手里的花枪和朴刀对着狐王,但是,没有一个人敢伤害他。
    狐王从容的走进浴室,刚一进门,便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一个个衣衫不整的女人惨死在浴池里,血,染红了浴池里原本乳白色的池水,那一朵朵绽开的血花,分外的妖娆。
    狐王缓缓的向前走着,看见了正躺在一池乳白色浴池里的龙王"凌?"
    狐王掩盖住自己轻颤的声音,轻轻唤了一声,凌睁开了眼睛,红色的眼眸掠过一丝惊喜,很快消失不见了。
    凌起身,穿上了白色的浴袍,缓缓走到狐王的面前,挑起狐王的下颚,脸上满是掩盖不住的笑意。
    凌凑近了狐王 ,舔了一下狐王的耳根"亲爱的风,你,终于来看我啦。"
    风用手掩盖住自己泛红的脸,吓得说不出话来,瞬间炸毛"滚...滚开啦,我才不是因为想你,才...才来看你的!!!"凌轻轻一笑,嘴角勾出了一道好看的弧线"噢~你还是这么可爱呀。"
    说罢,覆上了风的唇"唔。"凌霸道的侵略着风嘴里的一丝空气,辗转反侧,终于,凌放开了他。
    风瘫坐在地上,红着脸,大口大口的喘气,而凌也急促的呼着气,只听见两人的呼吸声彼起彼伏。
    凌缓了缓,一手托腿,一手扶腰,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了风,风用手紧紧抓住凌的白衣,把头钻进凌的胸膛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