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吃醋了?才没有!

     当你想完成一件事的愿望足够强烈的时候——全宇宙都会自动帮你完成它。
     winner的最后一站巡演就那么刚好定在我念大学的城市,而那时,我在中国合作方的业务也处理地差不多了,合作方的所在地离宋旻浩所在的城市也就几个小时的车程。于是在敲定了合作意向之后,并没有立刻计划回韩国,而是去了那个留下了我无数青春回忆的城市。
      从高铁站出来后,看着眼前看起来熟悉却又有些陌生的一切,明明已经毕业好几年了,可是一回到这里,我好像还是那个青春懵懂的大学生,对未来的一切还都充满了期盼。而现在呢,虽然每天朝九晚五,忙得脚不沾地,可是好像并没有从这份工作中获得什么启发,我,好像也渐渐地变成了自己以前最讨厌的那种世故圆滑的人。这果然,就是成年人的世界吗?
    正当陷入回忆不可自拔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手忙脚乱地接了起来,电话那头的宋旻浩似乎在很吵的地方,我有些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稍微安静点的角落重新把电话放到了耳边。
  “亲爱的你在哪儿呢现在?我们的演唱会快要开场了,你的工作怎么样了,我们可以一起会韩国吗?我会把我的航班号告诉你,我们一起吧,好吗?”
  “宋旻浩!你听好!我现在!和你在一个城市!hhhh是不是很惊喜!”
    电话那天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然后就突然爆发:“什么?我……我没听错吧?你真的?在这个城市?”
  “是啊,我现在去找你,演唱会结束之后的时间空出来给我,知道吗?”
  “嗯嗯知道了!不过我们要干嘛?难道……嘿嘿嘿。”我都可以在脑海里想象出正偷笑的小熊。
“呀!别想歪了!是我有几个地方想带你去了!”
“好啦,我知道啦,我在这里等你。”
  于是就从高铁站去到了演唱会场馆,可是到了那里才发现:没有票啊?该怎么进去?
  正当我不知道该怎么的时候,一个声音在我的背后响起:“你是……你是xxx对吧!是你吧!”
  回头一看,发现对方是一个打扮干净清爽的男生,他正微笑地看着我,满眼期待。
 “嗯……不好意思……我们认识吗?”在脑海中仔细回忆了一圈之后,我还是觉得我并不认识对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