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那个TA】第十一话

2023-03-06丁程鑫tf家族丁妙妙 来源:百合文库
up:今天时间多,就早点写啦~忘记剧情的亲们就回头看看哦~
———————————————————
几天后的一个中午,心情不太爽的丁程鑫大老远来到峰俊将正在处理学生会事务的丁妙妙拉了出来,强迫她陪他去吃午餐,两个人选定了一家日式餐厅。
盘腿坐在榻榻米上的丁程鑫见坐在对面的丁妙妙正优雅地吃着,津津有味的样子,完全没将他这个大帅哥放在眼里。
但又想想,算了,反正她是丁妙妙,丁妙妙这个名字的主人应该是这样子才对。
丁妙妙抬起头不解的挑挑眉,“你将我从百忙之中拉出来吃饭的目的,不会就为了这样看着我吧?”
听她这样一讲,丁程鑫这才发现自己的确看着她好久。
“我是没有食欲。”丁程鑫叹了口气,“整天都好无聊,除了上课就是玩,一点乐趣都没有。我想,如果我不是丁程鑫,不是我爸的儿子,也许会比现在更有趣一些,他什么都为我安排得妥妥当当,日子一点都不有趣。”
“干嘛要同我说这些啊?”丁妙妙从未见过迷惘的他,“你不是总说自己是无所不能的吗,为什么现在表现得如此沮丧?”
“天知道。”耸耸肩,丁程鑫漾出一抹无奈的笑,“丁妙妙,如果有一天我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你,你会不会给我相同的回报?”
丁妙妙深思了一会儿,然后抬头迎视他热切的目光,“只做朋友不好吗?朋友可以保持永恒,恋人的关系未免太过短暂。”
丁程鑫失神笑着,“算了,不要提了,我们吃东西吧。”
说着,丁程鑫有点心烦意乱的将头埋在食物中用力吃了起来,天知道他已尝不出食物的味道,满脑子想着丁妙妙刚才的话。
丁妙妙静静的看着他失态的吃相,隐隐感觉到了什么。
“丁程鑫,你相信爱吗?”丁妙妙突然问道。
“爱?”丁程鑫冷冷一笑,然后摇了摇头,“谁会相信那么幼稚的东西,你别傻了。”
“是不是因为你父母的关系你才会这样想?他们可以轻易的在一起,也可以轻易的分开,所以你不相信这个世上还有真正的爱存在。”丁妙妙目不转睛的看着丁程鑫的双眼瞬间变为冷漠,丁妙妙深知自己说到了他的痛处。
“丁妙妙,我想你还没有资格来评论我的家庭,很多时候,你真的太自以为是了。”丁程鑫冷笑一声,“我还没娇弱到被家庭环境所左右。”
“是吗?”丁妙妙不理会他的讽刺,“难道你敢否认你从来没希望你的父母能够重新在一起过吗?”
“我为什么要有那样的希望?”丁程鑫激动的叫了起来,“我已经大到不再需要父母,你不要以为自己有多了解我。还有,我警告你,以后不许你在我面前提到有关我父母的任何事。”说完,丁程鑫站起身欲向包厢外走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