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那个TA】第十话

2023-03-06丁程鑫tf家族丁妙妙 来源:百合文库
up:新鲜出炉的最新一话(ฅ>ω<*ฅ)~
———————————————————
丁程鑫在丁妙妙家门口堵到很晚才回家的她。
丁程鑫的样子看上去有点不耐烦,双手插在裤兜里,靠在跑车上。
“死女人,我当你在这世上蒸发掉了呢,我找了你一整天,你今天下午都没有课上吗?”
丁妙妙有点不解的看着他,说:“你今天下午来找过我?”
“废话!”丁程鑫的口气很坏,“Tina她说你请假,我来你家也找不到人,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就怕金煞帮的那帮残余败党找你报仇。”
丁妙妙似乎感觉到他恶劣的口气中包含着浓浓的关心,心想,这个狂傲又不可一世的家伙竟会关心人?
“喂,我在同你讲话,你有没有听到啊?”丁程鑫的少爷脾气又上来了。
丁妙妙好笑的看着他幼稚的面孔,说:“没什么啦,下午偷了个空与你妈妈吃了一顿很丰盛的午餐,听说那家餐厅很有名,叫什么名字我倒是忘了。”
“什么?!”丁程鑫叫了出来,他激动的拉住她的胳膊,“你去干嘛?你们有那么熟吗?”
丁妙妙不客气的甩开丁程鑫的大手,“我们有时间的时候就会通一通电话,今天一起吃饭是为了上次一些事,你干嘛这样激动啊?我又不会吃了你妈。”
听到这里,丁程鑫突然眯起了眼睛,“丁妙妙,你该不会是想先搞定我妈,然后再让她帮你搞定我吧?”
丁妙妙忍不住笑了,“你以为你是谁啊,我有必要为了你这样大费周章吗?”丁妙妙像看一个不成熟的小鬼一样看着丁程鑫,“有句话说得好,是我的,得之,不是我的,失之,显然你是不够了解我的为人。至于我与阿姨只见的感情,你听说过相见恨晚这句话吧?你可以解释为我们是忘年之交。”
丁程鑫怀疑的看着丁妙妙,撇撇嘴,“忘年之交?那我和你之间的关系算什么?”
丁妙妙轻笑,“我和你妈是忘年之交,按理来说,你应该叫我一声小姨。”
“喂——”丁程鑫忍不住叫了起来。
他一股怒火刚要发作,丁妙妙便阻止了他,“好了,不要叫了,你今天找我究竟有什么事?”
收回脾气的丁程鑫想起自己此行的目的,说:“你知道下个星期天是什么日子吗?”
丁妙妙皱了一下眉,“星期天?什么日子啊?”
“笨!是我生日啊!”
“那又怎么样?”
“怎么样?”丁程鑫没好气的叫道:“当然是要你来参加啊,我在酒店订了房间开Party!你要来为我庆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