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那个TA】第十五话

2023-03-06丁程鑫tf家族丁妙妙 来源:百合文库
up:话不多说~第十五话咯~忘了前面剧情的亲记得回看哦~
———————————————————
几天后……
丁妙妙和Tina才走出校门,就看见一辆跑车从不远处驶了过来。
车子停在两位女孩面前,丁程鑫将身子探出车外,摘下脸上的墨镜。
“嗨~两位美女!”
Tina看上去极为淑女的投给他一记笑容,丁妙妙则是微微勾起唇角。
“明天是周六,我要和你正式约会,不管你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办,你都给我通通推掉。”丁程鑫一开口就是不容人反驳的口气,“我还有事先走了~”
说完,车子咻的一下子飞了出去,根本不理会别人有没有答应他的邀请。
“他精神有问题啊?”Tina皱了一下眉头,“这个小子越来越欠扁了。”
可前一秒吐槽的话音刚落,Tina又有趣的看向一脸无奈的丁妙妙,“妙妙,你们两个现在真的开始恋爱了吗?”
“是不是感到有些夸张?”丁妙妙撇撇嘴,说:“人家是鼎鼎大名的白马王子,而我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女生。”
“哟,你看你多有自知之明啊。”Tina把手搭在丁妙妙的肩膀上,继续说:“我说我亲爱的会长大人,你终于也有自卑的时候了呀。”
丁妙妙没好气地白了Tina一眼,“总是那么自信,我多对不起你啊,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可以让我自卑的理由,你瞧,现在找到了!”
Tina听后,忍不住笑笑,“行了吧你,说你胖你还喘起来了。不过,妙妙,你与丁程鑫之间的事,有没有认真考虑过?除去家世不讲,至少他也是一个很有格、很够品的男生,做他的女朋友,应该不会降低你的身份对不对?妙妙,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是在精神上讽刺我吧?”丁妙妙的目光看向Tina,“现在能告诉我怎样做才可以让那小子不来打搅我平静的生活?唉~”
“棒打鸳鸯这种事情我可干不出来。”Tina一副别问我的样子,“人家丁公子的势利可是不容小觑,咱这种市井小民可招惹不起,那势利光是想想我就怕得要死。不过……正所谓不打不相识,其实你和程鑫也算得上是一对欢喜冤家,大家认识这么久,总是会产生感情啊。”Tina突然勾住丁妙妙的脖子,将脸凑近她,“我也看得出来其实你并不讨厌他,人这一生中应该经历几段感情的嘛。”
丁妙妙拍开Tina的手,慢慢往前走,目光懒懒的环顾着四周熟悉的景色。
“经历就免了吧,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向来喜欢顺其自然。这样的年纪考虑感情的事情好像有一点早,虽然我那只顾自己公司的父母不会管我会不会早恋的事情,但一向明白事理的我是不会轻易学会叛逆的。”丁妙妙轻轻笑了笑,“我是好人家的姑娘,你说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