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鈴の音(阴阳师 决战平安京 酒茨 同人文)

2023-03-06阴阳师酒茨决战平安京 来源:百合文库
01.
 
签到的铃绪被摇响,茨木童子知道,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今天抽中的依然是象征着吉的上签:邪灵恶鬼,终得严惩,不必担忧。
 
自然不必担忧。吾可是大江山鬼王的得力部下,让人谈之色变的“罗生门之鬼”,怎么会输给区区邪灵恶鬼?
 
茨木熟练地用左手穿戴好战甲介胄,右脚上的铃铛叮咛作响。
 
阴阳寮外隐隐传来打斗的声音。茨木抓了抓额前杂乱的刘海,深吸一口气,拉开木门,迈步走向战场。
 
02.
 
这里的每一天都是战争。
 
随时都有敌人侵袭阴阳寮的结界,随时都有人受到攻击倒在血泊中。可惜式神是不会死的。所以他们不断死去,不断在召唤阵里重生,不断重复杀戮与被杀的命运。
 
茨木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就像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再见到那个人一样。
 
目前,死守在阴阳寮里的式神只有35个。新加入的跳跳妹妹整天都只会遛狗和找哥哥。
 
今天连输了十多场,士气空前低迷。
 
犬神安慰道:“没什么好担心的。阴阳师大人很快就会带着大批援军赶来。我们需要做的,就只是在他们回来之前,守护好阴阳寮的结界而已。”
 
茨木下意识地张了张嘴,想在众人面前对那个人的强大能力和睿智头脑进行一番夸耀。但他转念又一想,从来就没有人保证过那个人会在援军的队伍里,自己又何必给人无谓的希望呢?
 
所以,他只是点了点头,满血后只身冲向上路兵线。
 
03.
 
茨木记得,很久很久以前,自己也像现在这样等过那个人。不过,上一次的等待因为充斥着愤怒与期待,所以感觉并不漫长。可是这一次,自己仿佛成了别人操控下的傀儡娃娃,等待就变得冗长乏味。
 
那一次是什么时候来着?茨木拍了拍自己毛蓬蓬的脑袋,终于回想了多年前的那段峥嵘时光。
 
丹波国大江山的鬼王,在三郡交界处修建了铁铸的城堡。城里住着恶名昭彰的魑魅魍魉。每逢酒会,作为大江山二把手的茨木童子,都能骄傲地坐在鬼王左手边的位置上,接受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顶礼朝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