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拾陆】我叫源博雅,是男人就上一百层~

2023-03-06阴阳师同人安倍晴明轻小说源博雅 来源:百合文库

看着落荒而逃的女子,我正想追上去问个明白。却不知被哪来的结界困住了,我从背后拿下弓四处警戒。在那,我一射了过去,却见来人嘴中微念着咒语,手中的折扇蓝光一闪剪枝便向另一个方向射去。
“你是谁,为何在平安京妄动刀兵。”来人问道。
“你是谁,问别人之前不是应该先报姓名的吗,而且是你先困住的我唉。”我对他喊道。
“在下安倍晴明,为平安京的守护阴阳师,刚才看你突然袭击一个女子,情急之下发动了结界困住了你。”原来他就是晴明,那个有名的阴阳师。我把断手丢给他“我叫源博雅,你就是晴明吗,看来也不怎么样,连妖怪都没认出来,我们来比试一下。”
“你这个人,我家大人好言对你说话,为何你如此出言不逊。”旁边的一条白狗突然口吐人言。
“这只白狗便是你的式神吗,安倍晴明”我指着那条白狗问道。
“看清楚,我是只狐狸啊”那条,哦,不,是狐狸听后顿时炸毛。
“小白,原来你是狐狸吗?”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那道是……我向来人看去是一个穿着粉色和服,举着伞的女孩,看到她的脸我心中一震。
“初次见面我叫神乐”神乐对我说道。
“神乐,你说你叫神乐。”我深深的看着她的面容。
“喂,你干嘛一直盯着神乐看,你是萝莉控吗”小白又在那乱叫。
“我们认识吗?”神乐好像也察觉到了我的目光(小白:目光太明显了喂)问道。
奇怪,好不容易找到,竟然叫神乐,为什么“既然你叫神乐,那就不是了,你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我岔开了话题“喂,晴明,还是和你比试有意思。”看着晴明没有比试的意思我转身便要离去。
“等一下”清明叫住了我“这个拿好,七日之内不要让别人看到这断臂”说着把断臂抛给了我。(神乐“晴明大人,一般说出这种话,按惯性的发展来说不都会在七日内丢失的吗”晴明“唉,是吗,还有这种说法”神乐“故事书里都是这么写的。”)
大地开始微微颤抖,不详的气息开始蔓延。
-----------------------------------------------------------------------------------------------------------------------
好气哟,竟然在第六天被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妖怪骗去了断臂。更让我在意的是这连绵七天的地震。
“轰~~~~~~”平安京外传来巨响,出现了一座百层的浮屠塔,塔名名曰【雷峰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