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拾贰】我叫源博雅,才不是非洲人口牙~

2023-03-06阴阳师同人轻小说源博雅 来源:百合文库

“哥哥,哥哥,就让我出去玩一下嘛。”妍子拉着我的衣袖苦苦哀求。
“不行,你不知道现在世道多乱,妖物横行匪徒作乱。”我使劲抽出了衣袖,狠心拒绝了妹妹的请求。妹妹啊,等我帮你求得一个式神才放心你出去玩啊。
“来人啊看好小姐,莫要让她出去。”我吩咐到。
-----------------------------------------------------------------------------------------------------------------------
“游荡于世间的式神,以我之血为祭,以符为契,予于之【形】,赋之【真】【理】,现于人间吧。”那血红的独眼,难道我召唤出了很厉害的式神吗?雾气消散。“口胡,怎么是唐纸伞妖。”我把祭坛上的伞妖丢在一边,很是愤怒。“为了妹妹出去玩的心愿,只好用那个了。嘿嘿嘿”
我拿出了从一个奇怪的卖药郎那里花重金购买来的蓝符,听他说这种符比6张灰符的效力加起来都强。咒语过后又是一阵雾气弥漫,同时伴随着金色的光。结果……
“怎么什么都没有啊。该死的卖药郎不要让我再见到你。”我怒吼着。
“不好了,不好了,公子。”
“又怎么了。”现在的我很是烦躁。
“小姐她,她离家出走了。”
“你们是干什么吃的,连小姐都看不住,要是我妹妹出什么事的话我剁了你们喂狗。”我对他们吼道(狗神:说好了哟(^U^)ノ~)。
那天,我找了很久,很久都没有找到妹妹的身影,后来外派剿匪的武士汇报说在某个山寨里发现了妍子的头饰,但没有发现她的身影,有人说妹妹凶多吉少了,我不信,就这样我踏上了寻找妹妹的旅程。
------------------------------------------------------------------------------------------------------------------------------
这一日,我夜晚路过平安京,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我连忙追了过去“妍子,妍子          ~”
女子转头,却不是她,而是一个眼神迷茫的女子。“对不起,我认错了人。”我失落的对她道着歉,“对了,这么晚了,你一个女孩子出来干什么,有什么需要帮助吗?”我想妹妹也一定在某个我不知道的地方被好心人帮助得救了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