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飞咻 我亲爱的SUGA哥 叁

2023-03-0695飞咻果糖 来源:百合文库

闵玧其回来的时候看到金泰亨已经穿好衣服坐在沙发上傻愣着。
“泰亨啊”金泰亨明显被吓了一跳。
“玧其哥”慌张地应了一声似乎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闵玧其走到电脑前坐下,心思也集中不到电脑上,在想该如何和金泰亨提起这件事。
“哥,那个,昨晚……”金泰亨突然打破了寂静,但又不敢抬头看闵玧其的表情。
“呀,金泰亨,你已经是大人了,以后不要用喝酒这种事情来逃避现实,你这样让我很不爽,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趴在桌子上睡了一晚上,臭小子。”说完闵玧其就摸了摸脖子,一脸嫌弃的样子。
看着玧其哥最日常的表情,金泰亨松了口气,可也在难受不过,还是伤害了自己的哥哥,因为不应该的事情。
“对不起,玧其哥,我错了。”看着金泰亨像是真的相信了他的话一脸愧疚闵玧其也就放心了,但作为哥哥,还是有必要提醒他一下的。
“你这小子,以后别喝酒了,把自己心里面那点小九九都抖落出来了,不过你也让我了解了不少内幕,喜欢MEMBER的这件事,我就当不知道,不过总是要为防弹想想的,不要太过分了。”听了闵玧其的话,金泰亨又被震惊到了,他没想到玧其哥会讲这件事情拿出来讲。
“玧其哥,我,对不起,我会注意的。”看着金泰亨扭捏的样子和撇了好几眼门口的眼神,闵玧其等了一会终于开口了:“走吧,告诉大家昨晚你在和我学作曲告诉大家昨晚你在和我学RAP。”
“那玧其哥我先走了。”金泰亨微鞠了一躬,走出了工作室。
看着走出去的金泰亨,闵玧其不由得叹了口气,“这些臭小子每天都在想什么,是女人见太少了吗,想不开喜欢男人,还是成员,疯了吧。”
“谢谢你,玧其哥。”金泰亨转身一出门就将头靠在门上轻声说道。
等到金泰亨回到宿舍,朴智旻就冲过去问他,“泰亨啊,你昨晚去哪儿了,怎么联系不到你。”
金泰亨抬头看了看笑容灿烂的朴智旻,像是经过昨晚确定了什么充满信心的样子,看来格外的碍眼。
“智旻啊,我有些累了,三周年快到了,我和玧其哥学了一晚RAP。”金泰亨状似无意地绕过了朴智旻,走向了房间。
“学RAP还要喝酒吗,玧其哥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泰亨为什么要骗我呢。”朴智旻一脸晦暗地看着金泰亨走的方向,没有持续太久,转身就去找了硕珍哥要早餐。
等金泰亨洗漱完换好新衣服到了餐厅,除了玧其哥,大家都坐好等着他了。
“泰亨哥,听智旻哥说你昨晚在玧其哥那里学RAP了?”忙内田柾国瞪着兔眼好奇地看着金泰亨。金泰亨敷衍的“嗯”了一声,摆出四方嘴大声说:“不信吃完饭给你们看我的成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