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飞咻 我亲爱的suga哥 伍

2023-03-10飞咻锡糖 来源:百合文库

练舞时闵玧其似乎漫不经心的态度最终惹怒了承德老师。
“玧其,今天你状态太差了,一会儿你单独留下练习这一段,泰亨,能留一下配合一下玧其吗。其他人可以走了。”
“内。”
“老师,我也留下来看着他们吧。”郑号锡在其他成员准备离开时突然开口道。
“好,号锡你一定要好好看着玧其把他的动作全部纠正好,那我先走了。玧其,明天之前必须练好,没多少时间等你一个人了。”
“内。”闵玧其低头答应,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哥,开始吧,泰亨,你准备好了。”郑号锡对待舞蹈方面真的是非常认真。
闵玧其咬咬牙,下定了决心。苍白有力的五指从金泰亨胸口慢慢爬过,似有似无,直到脖颈,手下擎着的脖颈滚烫,流过的血液也似乎明显了起来,金泰亨感受着脖颈处的五指,似是真被擎住一般,忍不住咽了下口水,滑动的喉结让闵玧其一惊,迅速放下了手。
旁边的郑号锡见此情景眼神一暗,转瞬抬头笑着说:“要不泰亨你先回吧,你练的很不错了,再把你的性感和诱惑发挥出来就可以了,剩下的我陪玧其哥练就可以了。”
金泰亨看了一眼低头不语的闵玧其,应了一声就拿着东西离开了。
“哥,我陪你练吧,这个动作很简单,练不好是因为尴尬吗?”
闵玧其猛地抬头看着笑得温柔的郑号锡,轻出了一口气。
“唉,号锡啊,还是你懂哥,不知道为什么,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总有些尴尬。”
“哥,尝试下做这个动作的时候看着镜头或者泰亨身后怎么样?应该就不会尴尬了。哥要试下吗?”
闵玧其点了点头,将音乐调至那段动作之前一小节。这次的动作尤为顺畅,一点都不尴尬,闵玧其兴奋极了,面对郑号锡突然抓上来的手都不是特别在意了。
郑号锡对于能让闵玧其不在意他正大光明的牵手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只是这手的温度却不是很对劲,郑号锡一惊,摸上了闵玧其的额头。
“哥,你的头有些烫,你还好吗?”
闵玧其拨下郑号锡的手,自己摸了摸,宽慰道:“应该是这几天有些累了,不碍事的,回去喝点药就好了。”
说罢郑号锡只好收回了让闵玧其继续练舞的心思,放他回家了。
刚出了公司大门的闵玧其突然看到不远处藏得隐秘,鬼鬼祟祟的某只,犹豫片刻便过去搭话了。
“啊,哥,你吓死我了。”
看着金泰亨惊慌的表情,闵玧其不由失笑:“不是让你回去了吗,还在这里干什么?”
看着眼前踌躇的小孩,闵玧其更是好奇了。
“玧其哥,那个,是我影响了哥吗,今天一直跳不好。”闵玧其沉默了一瞬,让金泰亨本就愧疚的心里更加沉重。
看着头越来越低的小孩,闵玧其也释然了,算了,他还是个孩子,那件事只能是个意外了,这么久也该放下了,没什么好尴尬的。
“不是,不是因为你,别多想了,回家吧。”
“真的吗哥?”看着抬头瞪着亮晶晶的眼睛的金泰亨,闵玧其笑着点了点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