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有酒才让亲](4)

2023-03-06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那天我醒来,就发现我躺在一个房间里,很陌生的地方,头很痛,什么也想不起来,脑子一片空白。”
李叔说狐狸是自己出去散步失踪的......可能是被人虏走了吧......
“你后来是怎么出来的?”
“后来他们天天抽取我的灵力,不过这样倒不会减少我自身的灵力,只是每次抽取的时候都很难受,想要晕死过去一样。我实在受不了了,有一天,轮到一个小丫头看守我,那小丫头一直仰慕我,就偷偷把我放走了。然后我不自觉地就跑到了这里......”
“狐狸,说明你的记忆还有一点残存。没有完全消失。”
“确实没有,我对你有些印象,就是想不起来,这种熟悉感,比对妲己妹妹和昭君姐姐的还要强烈。”
“有些方面你真是没变,连对她们两个的叫法都没有变。”韩信笑着刮了一下李白的鼻梁。
“我相信我有一天会想起你是谁的。”
“我等着哦,狐狸。”
眼前这个人给他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尽管自己丧失了记忆,他肯定是从前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韩信像变似的从身后拿出一坛仙人醉。
“要吗?你最爱喝的哦。”
“哇,你怎么知道我最喜欢这个!”李白伸长手臂去够韩信手里的酒。
“呜啊!”李白重心不稳,倒在韩信身上。
“狐狸,我向你保证过,但是你不能这么耍赖哦,你这样我可是会把持不住的。”
“对对对不起!”李白飞快起身向后退去,缩在墙角,可怜巴巴地耷拉着耳朵,“我只是想喝嘛......”
“我帮你倒吧。”韩信满上一碗递给李白。
李白接过满满的碗,抬头望着韩信。
“白龙,你不喝吗?”
“不喝,都是你的,我看着你喝。”韩信微笑着撑着头欣赏李白的样子。
“不要老是说这种话啊......”
李白的两颊透出淡粉色,埋下头喝酒去了。
一饮而尽后,李白抬起头,嘴边还残留这酒的印子。
“狐狸,嘴边。”
“啊?”
韩信向前探去,轻轻捏住李白的下巴吻了上去。
片刻后,韩信离开了李白的嘴唇。
“嗯,果然是好酒。”
“你你你......”李白指着韩信,满脸通红却半个字也憋不出来。
“嗯?我怎么了?”韩信狡黠地笑了笑。
“你......不知廉耻!”
“哦?那你呢?”韩信抬起李白的下巴,“整天对着女人这个姐姐那个妹妹的,从小就觉得你风流,如今失忆了也还是没有改掉这个毛病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