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有酒才让亲](1)

2023-03-06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乱世长安,众妖共存。
自古四大家并存,灵狐族苏家,凤凰族王家,蛟龙族韩家,和青丘族李家。
苏家有大小姐苏妲己,王家有大小姐王昭君,韩家有大少爷韩信韩重言,而李家有大少爷李白李太白。
李白属于青丘狐族,但并非李家亲眷,李家夫妻多年未有孩子,李家老爷外出遇到了衣衫褴褛的小李白,就带了回家。恰巧原名也姓李,入了家门后也没有改名换姓,保留了原来的名字。
四大家族关系很好,四个孩子自小就在一起玩,韩家大少爷韩信也对李白萌生了超越友谊的情愫。
四人逐渐长大,韩信总是带着李白最爱喝的仙人醉去找他聊天。
好景不长,十五岁那年,李白突然失踪了。
从此,韩信茶不思饭不想,唯一专注于绘画,学成后,按照脑中李白的模样画了出来,宣纸揉掉了数千米,直到画出一张满意的为止。之后挂在房间的墙上,每天对着画像思念李白。
夜里,韩信总是梦到两人小时候一起玩闹的场景。茂盛的樱花树下,韩信把扎好的花环轻轻戴在李白头上......
“狐狸,我长大以后,要娶你过门!”
“可是,我是男孩子啊。阿爸说了,男孩子和男孩子生不了宝宝。”
“你是男孩子我也要娶你,再说了,你长得这么好看,要是哪天被人拐跑了怎么办?”
“嘻嘻,那我等着噢,等长大了嫁给你。”
可惜一切都成为往事。
八年后。
“狐狸,我们还能再见面吗?”
韩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每日对着画像上的李白自言自语。
“你也想我的,对不对?”
一个人真无聊,要是狐狸在的话,我们现在肯定在一起喝酒,下棋......
“听说李家大少爷回来了。”
“回来是回来了,但是很狼狈的样子,像是从某个地方逃回来的,老爷刚看见他的时候好激动啊,上去就拉着他要他回家,但是大少爷好像记忆被人消除了一样,也不记得老爷了,老爷费了好大功夫才让大少爷回家。”
“是这么说,但是爱喝酒的毛病真是一点没改,而且还是别的不喝,只喜欢喝仙人醉。”
“唉,仙人醉我们平民老百姓都喝不起啊,听说以前啊,韩家大少爷经常带着仙人醉去找他呢。”
“可不,好像是说他现在正在以前经常去的那家酒馆呢。”
狐狸?他回来了?
韩信激动地飞奔到酒馆。
“老板,李白在这儿吗?”
“刚刚来过,买了仙人醉就朝那个山坡去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