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有酒才让亲](3)

2023-03-06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那是......我吗?”
无意间,李白看到了墙上的画像。
“对啊,我画的。”
“可是我以前没见过你啊,你怎么知道我长什么样?”
“怎么可能没见过......”韩信低着头。
“对不起......很多事情,我莫名其妙地就想不起来了。我甚至连父亲都不认识。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但是狐狸,我们刚刚可是喝过交杯酒了哦,按照规定,你已经是我的正式妻子了。”
“可我......是男人!”
“那我也喜欢你。”韩信推倒李白压上去。“从现在起,你就只属于我了。”
“等等!我还不想......”
“但是,我会等你的,等你准备好。在这之前,我什么也不会对你做。”
韩信坐起身。
“我会等你真正喜欢上我。”
韩信又倒上一杯酒,一仰头喝了个干净。
“你这么有信心?”
“嗯。如果你真的不会喜欢我,我会放你走,但我还是会喜欢你,不会放弃。”
韩信看向李白柔情似水的眼眸中看不出一点谎言。
“在这之前,先适应着做我的娘子吧。”
“好吧......”
唉,妲己妹妹原来是帮着他骗我嫁进韩家的,再也不能相信女人了......
“那,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
韩信笑着摇摇头。
“我要等你自己想起来,你先叫我白龙吧。我知道你不肯叫夫君的。”
“白龙......我们以前,关系很好吗?”
“很好,你啊,最爱喝仙人醉了,我每次都带着仙人醉去找你,你只把我当最好的朋友,但是我一直很喜欢你,也不敢告诉你,怕告诉你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你那为什么现在告诉我了?”
“对你的感情实在抑制不住了......狐狸,我是真的......喜欢你啊......”韩信把头埋起来,像是在掉眼泪一样。
“那个......你先别哭啊,我......我......”李白轻轻把手搭在韩信肩膀上。
“没事的,我不会勉强你的。”韩信朝李白笑了一下。
感觉......白龙他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好啦,睡觉吧,不说这些了,”韩信摊开被子,“需要打地铺吗?你睡床上我睡地上。”
“不......不用!”
李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说。
“好,都随你。那就睡吧。”韩信拉开被子躺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