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送给西四的新春礼物—— “桃子boomer”SP3:白色城堡

    前言:本文为《SP2火箭天使》续篇,祝西四新春快乐,事业丰收。
    正文:
    姚四娘醒来的时候,正发现自己躺在了医院的白床单上。
    缓慢的转头观察起四周的状况。再四确定了自己的处境,姚四娘尝试挪动起自己的身体,打算从病房中离开。
    不光是空气中那种浓烈到刺鼻的消毒水气味熏得她浑身难受。更是有云中歌和豆豆的安慰,让她不能放心的躺在这里等待结果。她要亲自去确认她们的安全。
    尝试了好几次,姚四娘终于吃力的掀开了身上的蓝毛毯,扶着缠上了纱布还感觉一阵晕乎的额头,努力的想从床上翻身下来。发颤的双手却是没能抓牢,整个人扔在的地面上。
    “哎呦……”沉闷的响声像是一只破口袋砸在了地砖上,姚四娘发出一声痛呼,少女的嗓音明显微弱而沙哑。
    无力感似乎已经包围了她,但绝望感是打不倒姚四娘坚定的心思,起码现在的她还不想放弃任何希望。她要确定自己的朋友是否真的安全得救。
    姚四娘再次尝试着摸索,想要重新扶住身边的病床,却意外的抓住了一只手,而从掌心处传来,温暖、细腻且柔软的感觉,更是像极了她无比熟悉的那个人。
    “不乖乖躺好,还想着到处乱跑,不行的哦。”
    姚四娘缓缓的抬起头,秀目所及处正是熟悉的身影,但是那身黑色的连衣裙,还有那种戏谑玩味的笑容,却让她心头一凛。
    “原来是你,云中歌,她姐姐。”姚四娘挥手荡开了对面女孩伸过来的手臂,向后挪动了着背靠到床头柜前,警惕的注视着面前女孩的举动:“怎么,你现在来这里,是打算把我灭口,还是想继续羞辱我吗?”
    “明知故问啊,桃子,你们把二妹和豆豆救走,还藏到了我都不知道的地方,现在还反问我哦。”
    眼前这名被称为“云中歌她姐姐”,有着和“云中歌”同样高挑身材,连容貌都几乎一模一样的女孩。
    她向前一步,对着姚四娘的方向逼近,并对她警惕行为只是报以轻笑,银铃般的清脆中正暗藏着似乎是蛊惑人心的力量:“再说了,你明知道我和二妹都在乎你,甚至超过疼爱我们自己,却还说出这么令人伤心的话,变得不老实了哦,桃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