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送给西四的新年礼物——“桃子boomer”SP2:火箭天使

《SP1侠客行舞》续篇,祝西四新年更加成功。
   “虎丘(代号),虎丘,申请作战许可,装备编号GD-001,申请接通'钢侠'的通信频道,完毕……”
    姚四娘一边通过通信器向“隐侠”方面发出联络讯息,一边从自己所在酒店的房间门口处冲了进去,三步并作两步,直扑向房间内那张摆放了各种乱七八糟物件的席梦思床。
    加入组织的三个月来,这是自己第一次发出“紧急侠行令”,为自己争取行动权限,也是第一次打破自己的敬业精神,扔下了手头的商演活动,中途离场。
    因为就在此刻,姚四娘非常清楚,自己的内心已经彻底乱套了。从接到那个神秘的语音留言出现在通信栏的那一刻起,就已经乱套了。
    她清楚的记得,绑架者最后的那句警告:“一个人来哦,不然这么可爱的女孩,我可不知道会不会让她更愉悦呢,断手还是断腿呢,啊,真是美好呢......”
    这绝对是最令自己恐惧,也最令姚四娘自己深感恶寒的威胁。
    云中歌惨遭绑架,如今情况未知不说,更可怕的,却是对方绑匪竟然直接用云中歌的联系方式找到自己,指名道姓的要求自己前去,摆明了就是冲着自己而来。
    耳边,似乎还回荡着语音信息内,云中歌模糊的哼声,明显是被异物堵住了嘴后,发出的哀鸣。
    想到这里,姚四娘的手脚都慌乱起来,平时毫不麻烦的事情,此刻却完成的如此吃力。但是索性是将放置在白床单旁放着的粉色拉杆箱从内侧拽出来了。
    当眼前小腿高度,仿佛只是少女旅行时必备的普通物品,被猛的扔到地毯上时,姚四娘觉得自己此刻的心跳,肯定加速到了一百八十迈。这,就是此刻她赶回酒店的目的,自己可能救回云中歌的唯一希望。
    “GN-001,杀伤性战斗模式,紧急着装。”姚四娘一脚猛踩在了拉杆箱打开的区域中,大吼一声发出了命令,似乎要把郁结在内心的急怒在此刻全部抒发出来。
    而面前的“宝箱”,也迅速的回应了少女的命令。只见眼前的粉色拉杆箱,从表面中心处那个“红色方片”符号的菱形徽章开始,整个表面向四面快速打开,展示出仿佛潘多拉魔盒般不可思议,充满科技感且近乎梦幻般的机械结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