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小李白的信(xing)服(fu)生活「1」

2023-03-06甜向信白龙信狐白王者荣耀同人文 来源:百合文库
小李白放学的路上。
「小狐狸今天有好好听课吗」韩信牵着小李白,问道。
“当然了,我今天可是学了加法和减法呢!白龙听着吼,5 4=9,厉害吧。”小李白得意的笑着。
「诶呀~我家小狐狸最聪明了,亲一个~啵~」话音刚落,韩信就举起小李白,然后亲了一口。
「呀?小狐狸好香啊~没有汗味诶。今天没有出汗吗?」韩信把小李白放下摸了摸头。
“今天……有小朋友把我弄伤了……嗷呜……白龙你看QWQ……”小李白撸起校服裤子,膝盖上一片血红映入眼帘。
「笨蛋吗你是,怎么弄的!?」韩信摸了摸,发现血还没干,而且在逐渐增多,「什么时候弄的怎么还在流血!?」
“刚刚课间吧……”小李白小声地说。
「有去医务室处理吗??」韩信边问边拿出纸巾和水做简单处理。
“没有……那个同学威胁我不让我告诉老师……”
「你是笨蛋吗!?真的是……」韩信简单处理完伤口便(公主抱)抱起李白快步走进学校的校医室。
进门后把小李白放在了椅子上,对扁鹊说:「扁鹊你帮我看看我老婆上的伤。」
扁鹊看了看,发现……灯光不够,便大喊:[子休!手电筒给我一下!]
医务室的药房也传来一阵声音:[好嘞~]
不一会,一位漂亮的敲长蓝毛双马尾小姐姐拿着手电筒走了过来。她身穿护士服,腿上穿着黑丝,脚下踩着高跟鞋,如此诱人的小姐姐,简直可以当模特。(这儿补充:鲲 有一天 看火影 意外学会鸣人的色诱术 从那时起子休就没有软下来过咳咳咳咳咳咳)
韩信开始怀疑自己耳朵,问道:「刚刚不是庄周的声音嘛?你家子休变性了?」
扁鹊一边帮小李白解决伤口一边回答:[不不不,那是鲲拟人来着。说实话自从它会变人之后我就有点失宠了。]
“那个……可以轻点嘛……”李白咬着牙,冒着汗 问道。
[我已经很轻了,看来你的伤口比较严重,需要在家修养一下不能乱跑了。我现在给你包扎一下。]扁鹊看向韩信,[你这几天可以照顾他吧?]
「可以的。」韩信点点头。「没有什么事情比我家小狐狸重要!」
[那行 包扎好了,我会诸葛说你请几天假的,顺便让他调查凶手。]扁鹊坐在椅子上说道。
「谢谢。为了感谢你我会继续偷鲲的。」韩信牵走了小李白并跟扁鹊道别。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狐狸。」韩信背起小李白,小声bb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