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如果能重来,我还会爱上你(1)

      黑暗吞噬了韩信,在梦中,他看见了一个长着狐耳,拥有紫色的长发的人,韩信觉得他是那么的熟悉,似乎在哪里见过。他在说什么,听不清楚,好乱,头好痛。
        韩信只看见那人微笑着朝他笑着,嘴巴在喃喃地说着,好像是很重要的一段话,但韩信却怎么也听不到,好难受!!!
        韩信从梦中惊醒,大口大口地喘气,衣服被汗水沾湿紧紧贴在身上显露出拥有八块腹肌的完美身材。
         "呼~真是的,怎么又梦到那个人了,那人到底是谁啊!"韩信懊恼的甩了甩脑袋,声音里略带一丝落寞,边说边套上了衣服。
         "那个人似乎对我很重要,但,我想不起来了"韩信心里有一点落寞。
         "太白,我知道你忘不了他,但,但你不能伤害自己,你,你又是何苦呢!"狐王坐在檀香木做的床上,看着太白那憔悴的面容,眉眼之间流露出淡淡的忧愁。
        李白盯着狐王,声音中透着一丝颤抖"父皇,孩儿,无颜面对您,我本知狐族与龙族是敌仇,但,我却逾越了界线,爱上了龙族的太子,父皇,我,我该怎么办?"
       狐王默默无言的起身说"太白,你爱他吗?"没想到父皇会这么问,李白顿了顿,然后释然一笑"嗯,他为了我,负了龙族所有人,我又有什么理由不爱他呢?"
          狐王坐在床边,握住李白的手"太白,你一提起他(韩信)脸上总是出现我重来没有见过的笑容,你已经陷进去了,这是我没有办法解决的,太白,你去找他吧,去吧。"
           李白激动得换好衣服,正欲夺门而出,但狐王用法力缠住了他说"太白,你要记住这个条件,如果你能让他重新爱上你,我便成全你们,并在青丘给你们成亲!若他在三个月后没有爱上你,你便回来继承王位,并发誓永世不在相见!"李白咬牙说"孩儿明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