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边伯贤]捡到一个傻老公

2023-03-06言情边伯贤甜文 来源:百合文库
“扣扣扣!”
“进来…”
“乔医生,院长叫您去一趟办公室…”一身白衣的小护士唯唯诺诺的走进我的办公室,低着头细声说着
我放下手中厚重的资料,稍显疲惫的揉捏着眉心“嗯,我知道了,你回去吧”
小护士抬头飞快地看了我一眼,眼神里的崇拜一闪而过,然后迅速转身出去了。
无奈的叹了口气,我很可怕吗?
我叫乔七,是一名精神科医生,我所在的地方是一家高级精神病医院,所谓高级,就是条件好,设施好,医护人员也是精挑细选有资历的人,这所医院一般治疗的都是比较有钱的上层人士,毕竟治疗费用贵的吓人,普通人可承担不起…而我呢,三年前在国外著名院校毕业之后回国,并且顺利进入了这所医院,由于对精神疾病方面的知识颇有一番研究,我接手的病人没有哪个是治疗不成功的,在医院里也算是小有名气,不过我认为自己还算是很可爱善良平易近人的,实在不理解为什么总有小护士一见我就跑……
院长办公室————
我看着眼前头发花白但精神抖擞的老院长,低声问道“院长,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院长慈祥的笑了笑,脸上的笑容使得皱纹更加深“小乔啊,这段时间真是辛苦你了”
“没事的院长,我不辛苦”连忙摇了摇头
“嗯,说实话,医院刚刚接到一个病人,有轻微的暴力侵向和边缘性精神障碍,你比较有经验,我就交给你了,你平时昼夜不分努力工作的样子我也看在眼里,等这个病人痊愈后,你可以有半个月的休息时间…”
“这…院长放心吧,我会做好的”半个月的休息时间,我应该没听错吧?这福利可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不过这病人倒是有点令我好奇,来头一看就不小,看来又要辛苦一段时间了
刚回到办公室就看到同医院的师姐许清悠闲地坐在沙发上
“师姐你怎么来了?”我惊讶的挑了挑眉
站起来朝我笑笑“回来了?院长找你干嘛呢?”
无奈的撇嘴“也没啥,就让我接手一个新来的病人”
“你看看你,这些天都闷在办公室里,成什么样子了?可不能这样下去了今晚要不跟我们出去嗨呗!”一把搂过我的肩膀,眼神里的意思大概是你敢说不去就死定了!
“好吧,我去行了吧?”想来也好久没有出去玩了,都快变成工作狂了,那样我自己都觉得可怕
“说好了,不许反悔啊!”略带警告意味的看着我
“知道了知道了,师姐你快走吧…”边说边推着许清往外走,这人还是这么唠唠叨叨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