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边伯贤]捡到一个傻老公⑤

2023-03-08恋爱边伯贤exo甜文 来源:百合文库
医院的顶层是vvip病房,里面的各种生活用品都是高级的,房间也是比普通病房大上了不止三四倍,大概是个私人的豪华房间,说实话我进医院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接到住vvip病房的患者,可以说是很土豪了…
病房的门敞开着,微弱的呜咽抽泣声从房内传出,我皱着眉往前踏出几步靠近门口,这才看见病房内低着头肩膀微微颤抖的小护士,还有坐在沙发上翘着腿面无表情的男人…
走到护士旁边,瞬间瞥见她眼角细微的划伤还有地上四分五裂的瓷碗碎片,白色的米粥流了一地,安慰性的拍了拍她颤抖的肩膀道“你先出去吧…”
等到那护士出去后,我才重新看向那坐在沙发上一副事不关己样子的男人,刚才没有仔细看,现在一看才发现这男人长的很是好看,尤其是那双漂亮的桃花眼,显得异常勾人,可惜这双眼睛里现在满是寒冷的冰碴子…
长的那么好看的人,竟然是个精神病患者,倒真是可惜了…我观察了几秒,默默在心里想着
“朴灿烈先生,对吧?”适时出声打破沉默
侧过头睨了我一眼,然后从上到下打量,过了半晌才勾起唇角道“你…是我的主治医生?”
被朴灿烈的眼神盯得一阵不自在,但还是秉着职业操守扬起一抹笑容“是的,我叫乔七,不知道我手下的护士做了什么让先生生气了,对不起,我替她向你道歉…”
“我说我饿了,她就送了我最讨厌的白粥过来,怎么,你们这里不会事先了解患者的喜好吗?还是说,你们医院太穷,只能给病人喝白粥?”语气咄咄逼人,挑着眉头眼里尽是赤裸裸的讽刺…
“抱歉,那位护士刚来还不是很懂事…”
“那好,那就麻烦乔医生帮我去带份早餐过来吧。”
我顿了顿,这朴灿烈实在让人琢磨不透
微笑“好,你想吃什么?”
歪头貌似认真想了想,可眼底却闪过一丝戏谑,看着我开口道“意式沾酱面,再来一杯白咖啡,最好是莱茵那家的咖啡…”
我脸上的笑容狠狠一僵,努力压下心里的不快“好,我马上就去…”
高跟鞋踏在地板上的声音格外响亮,这真是我接的最难伺候的病人,但偏偏那人就像天生具有强大的威慑力一般,让人不得不臣服。但是,病人就是病人,这年头,难道我连自己的病人都管不住了?
沾酱面隔着医院两条街,不近也不远,没事,我可以买,但是,该死的一定要喝什么莱茵的咖啡,一个城南一个城北,来回三个小时这不是在耍我玩吗?!不行,要冷静,我是有职业操守的人,他是病患,我是医生,一定要满足病患的要求,尤其是这种精神有问题的病患!阿西!真难伺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