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边伯贤]捡到一个傻老公④

2023-03-08言情边伯贤exo甜文 来源:百合文库
早上我起床准备好早餐之后,敲了敲边伯贤房门,结果半天都没人应,无奈只能直接开门进去了,走近床边才看见某人裹成一团窝在白色的被子里,白色柔和的光芒从窗外倾洒在洁白的大床上,边伯贤半个脑袋露在被子外,一头黑色的软毛可爱的过分,几根呆毛在额头上翘着,我静静盯了两秒,突然鬼使神差地伸手揉了揉那头软毛,收回手的瞬间就蓦地对上了那双朦胧的双眼……
“你醒啦?”莫名心虚
“七七……”软软儒儒的声音带着睡意,却格外的好听,白净的脸逆着光,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边伯贤竟长的那么好看。想我乔七活了大半辈子,现在竟然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心悸般的感觉,眼前的男人此时像只乖巧的宠物一样,嗯,大概是只小奶狗……
不行不行,不能这么快就被迷惑了,极不自然地干咳了两声“快点去洗漱吧,我做好早餐了。”
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七七~”
“怎……”话还未说完,就被温暖的怀抱抱住了,脖颈处柔软的脑袋还享受般地轻轻蹭了蹭,惹得我一个颤栗,所以我现在到底该不该推开他?理智告诉我应该推开他的,而现实是我竟然又伸手揉了揉那头软毛,边伯贤仿佛受到了激励似的圈着我抱得更紧。清晰的感受到隔着衣服传来的温度,鼻间也满是对方身上干净的沐浴露味道,心脏跳动的频率好像也在渐渐加快,天呐,我可能真的被美色迷惑了……出息呢?
餐桌对面的边伯贤一边喝着粥一边傻乐着,看的我有点毛骨悚然,难道我捡了个傻鬼回家?“七七,我好喜欢你哦!”惊的我一口粥差点呛到,“什…什么?”“我说我好喜欢七七啊~”特别认真的看着我重复了一遍
“你…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我们才认识十几个小时你就说喜欢我?”不敢看他盯着我灼热的眼神,微微移开了视线
“……”沉默着,这个问题好像把他难住了,低着头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
我看了眼时间又看了眼还在思考的边伯贤,“好了,你乖乖呆在家里慢慢想吧,我上班了,午餐我也做好了,在冰箱里,到时候你热一热就好了。”说完拿起外套就往外走,边伯贤突然抬头看了我一眼“那七七你什么时候回来?”
“晚上吧……”
“……”看着我的眼睛瞬间染上一抹委屈
“好啦好啦,我会尽量早点回来的”看到他这么可怜的表情,我最终还是忍不住放轻声音安慰着。诶,还真像是养了只爱撒娇的小宠物……
院长昨晚打电话来特意嘱咐了今早会将那位病人送来,让我一定好好照顾,我前脚刚踏进医院,那边一个小护士就匆匆跑到我面前,脸上的焦急吓了我一跳“怎么了?什么事这么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