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宣主团 新年快乐哟!(2)
老师无语:“我打死你!”
过了一会儿同学还是不正经,老师说:“行他只适合在菜市场听是吧?”
同学:“对!!!”
二十九,坎坷的英语课代表之路--炅炅庭
1,我是我们班的英语课代表(话说还有一种“课代表”是课上戴表)认为遇上了一个生平最难缠的英语老师。
2,某天早上上课,我没布置某项作业,英语老师(简称E)便说什么“怎么没布置呀”之类的,然而我来了句:“老师,昨天我问你作业时你没说”E老师顿时不淡定了,“我能知道什么作业吗”(咦!老师为什么会不知道作业?)
唉,这样的老师只能表示醉了~
3,某天早晨收作业,艰难地抱着两大摞作业进了办公室,“报告!”E老师抬头看我一眼,说:“把作业发掉,一会讲。”什么?我辛辛苦苦收的作业就这样发掉了,老师不想收跟我说一声呀呀!!
心中一万头羊驼奔过……
4,话说好像从七年级开始我就一个人批全班的作业了,
所以说只要打几个勾批个日期就好,不过批完之后总感觉人生都升华了耶,真是批到想吐!
羡慕鹦鹉怡,(数学课代表)虽然每天要面对丑陋的Old张,但老张还是挺爱笑的,只不过笑比哭还丑就是了。
呜呜呜,俺要跳槽!!!
(PS:其实英语老师还是挺好哒)
三十,一些小日常--绵羊球
1,早上来到学校,第七小组超鸡安静,Why?因为三牛在补作业,不吭声了。扫一眼他那破烂不堪的小本本,我说: 三牛,你咋才补这几行呢?
班长:三牛啊,补作业是需要技术的,你至少得在6点半就来到学校补哟!
三牛:对啊,我确实是在6点半开始补的啊!很认真的!
〈PS:很认真的写了二十个字〉
2,就在前几天,summer同学神奇地成为了本班的“人生赢家”!跟他的“一见钟情”的女生坐在了一起,全班那一阵欢呼啊,炅炅庭激动出了新高度,成功脱离面瘫属性!不过我只想说summer调位了你激动啥?
快新快斗吃醋新一腰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