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Just a Dream 23 主边伯贤 (病娇贤即将上线)

2023-03-08边伯贤完结倒计时 来源:百合文库
✘本文与明星本人无关,请勿上升✘
多可悲,我们都不相信对方的爱情。以为唱着自己的独角戏,无人理解。
他不愿意放弃权力,也不愿意放弃我。
宁愿都得到或都不得到,也不愿意在中间取舍。
可他心里,权力和我,还是更偏向我的吧。
记得边伯贤那年从G国留学刚回来,就去找了我,他和我说,他相信日久生情,时间会带来一切。
我自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我就和他说,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才能走的长久。
所以他一直在等待对的时间,他一直忍耐,一直包容。
他大三后就因为成绩优异出国了,偶尔回来就回我们同居的地方住,也不回家。我在附近的律师所实习,除非工作太忙,不然我都会回去住。
他就像我的保姆一样,帮我收拾房间,还承包我的三餐,我拒绝过,但他却说只是顺便,还是照常。我拗不过他,就随他去。
虽说只同居了三年,但实际上远不止三年。
几个月前,我决绝地将他拒之门外,逼迫他和席念订婚,那时他脸上露出的隐忍,我现在还记得分明。
再到几天前,他装作不知道,甘心让我欺骗。
和他的一切记忆一遍一遍在我脑子里过着,我很难过,甚至可以说是痛苦,可我哭不出来,我只想笑。
我可能也疯掉了。
不论是我说了多难听的话让他离开,做了多过分的事让他心寒,他都全盘接受,毫无怨言。
明明不是受害者,我却装的像个受害者,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用自己的想法,给他判了死刑。
枪决后,知道我状态不好,老爷子给了我一个月自由的时间让我自己安排,调整好之后就全面接手席家。
边叔叔受到牵连,和边母出国了,他们拒绝让我送他们去机场,但我还是尾随他们去了,并看着他们进了检票口。
边叔叔知道我在后面,在进去之前,他和我说,“我真后悔当初帮你逃走。”
张艺兴本想陪着我,被我拒绝了。看见他,让我有极强的负罪感,一种我背叛了边伯贤的感觉。
我到S市和K市,试图找到一些他曾经留下过的痕迹,一无所获。
因为叛国罪,他们销毁了他的一切。现在他只存在于我的记忆里,而那一点点的记忆支撑着我。
我成了一具行尸走肉。
再次见到席念的时候,她的状态已经好了很多。
她面带微笑,靠着椅背,望着远处的花海。
“姐姐……”她唤我。
“我放下了……我不恨你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