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Just a Dream 主边伯贤 番外三 心是海底针

2023-03-08边伯贤 来源:百合文库
✘本文与明星本人无关,请勿上升✘
(很担心大家看不懂,如果有什么看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艾特或者私信up)
[席霖视角]
在四岁以前,我没见过我的父亲,对于母亲的印象,也仅仅是停留在,一个不愿意和我相处的怪女人,她并不常回家,我也很少见到她。
我一直由外公外婆带着,虽然他们不说,但我也隐隐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比如为什么母亲总是看着我流露出怨恨的神情,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有父亲而我没有。
可我不愿意去深究什么,有一种直觉,深究的结果是我不想知道的。
四岁那年,一个陌生的男人敲响了外公外婆家的门,他说他是我的父亲。他说要带我和母亲回家。
那天起,我的世界变了。我们搬去了一个大房子里,母亲时常露出美丽的笑容,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慈爱和温柔。父亲一回家就会抱着我不放手。
我感觉我来到了天堂。但我还是不敢把自己的兴奋和开心表露出来,因为这像是易碎的玻璃,我不知道它会不会在哪天突然碎掉,消失。
我小心翼翼的,却只享受了短短的几个月的幸福满足的生活。我的弟弟出生了。父母的爱分走了,更多的给了弟弟。
母亲的笑更多的给了弟弟,父亲也不抱我,我向他们撒娇,他们也不再像以前一样摸摸我的头发,然后夸我一句。
但是我不敢生气,我不能生气,现在的一切已经很好了,只要母亲还在笑着,父亲还在身边,没有抛弃我们,什么都可以,什么都好。
弟弟叫席昀,真是个好听的名字,我很喜欢,因为这是父亲取的。
他们总会说,我已经五岁了,要长大了,应该独立,而且,我现在是姐姐,要照顾好弟弟,保护好弟弟,不让他受到任何伤害。
我害怕,但我必须听话,否则,这个美梦就会破碎。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小时候,弟弟很调皮,经常和同小区的其他孩子打架,可由于年纪小,总是打不过那些大孩子。其实我很胆小,我很懦弱,我不敢站出去。
我就对自己说,席霖你是姐姐,你要保护弟弟,不然父亲和母亲会非常生气,他们就会抛弃你的。
反复说了几遍后,我心下一横,就站到了昀儿的面前,正好替他挡下一拳,那一拳将我一下子打倒在地上,我晕了过去。
醒来以后,是父母担心的目光和昀儿红红的眼睛。父母都在关心我,我感受到了来自心里深处涌出的温暖。我笑了起来,父母看我笑了更是担心,连忙叫医生来检查。
我这才知道,原来,疼痛可以带来这样的好处,可以带来温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