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Just a Dream 15 主边伯贤 (我们之间不是爱情)

2023-03-08边伯贤 来源:百合文库
✘本文与明星本人无关,请勿上升✘
由于拖地长裙实在不便,我只好回房间换了张艺兴提前准备好的另一套及踝长裙。
之所以两件衣服都盖住腿,是因为身上所有的地方的伤,腿上是最严重的,即使用了去疤的药,也仍是可以看到大部分的痕迹。
我越来越不懂自己了,我觉得我应该是要有点情绪波动的,可是从始至终,我并没有任何异常的情绪。
内心隐隐有一个想法,刚冒出来,却被我否决掉了,我不敢多想,害怕知道那就是自己真实的反应。
脑子有些晕晕的,我便先到洗手间用清水清醒下自己,刚捧起一手水,就想起来,我还带着妆!
无奈的放下,任由水流走。
看着镜子里另一个自己,恍若隔世。上一次穿的这么正式,还是席念的订婚宴。
我想回去了。这次,并没有什么收获。我低下头,想静静的享受一个人的感觉,没有那么多目光注视的,舒适的感觉。
“踏……踏……踏……”但有人偏不如我愿。
“这位先生,这里是女厕,男厕出门右拐不送。”
我抬起头,从镜子中与他注视着。
他面色冷峻,这是他在我面前从来没有的样子,让我有种很陌生的感觉,或许,这才是真的他,一位权谋家。
“要聊的话,改日会去边家拜访,现在,我要出去了。”老爷子一会儿就会宣布我的身份,席家的未来当家人。
我转身离开,却被他强行拉进了离我们最近的杂物间,全程不超过十秒,他迅速锁上门。
我的手腕被他死死抓着,红了一圈,正要开声训斥他,他却借着空间狭小的便利,吻上了我。
和他的表情不一样,这个吻,没有带着愤怒,而是试探和期待,绵柔地舔舐我的唇瓣,没有进一步做什么。手也很安分地放在腰间,没有多余的动作。
这时外面传来了高跟鞋的声音。
“张少身边的女人是谁啊,怎么从来没见过。”
“不知道,不过你没看见人手上的戒指啊,你啊,就别想着要傍上张少咯。”
之后她们迅速地补了妆,离开了。
边伯贤从我的唇上离开,痴迷地看着我。我有些不适应,别开了脸没有看他。
“人走了,可以放开我了。”谁知道他是算好了等人来,还是真那么巧撞上了人来。
他靠近我的耳边,不顾我抗拒着他的接近。“既然抓住了,就没那么容易放开,不然怎么对得起你送给我的这份大礼呢。”
“你的礼物分量也不轻。”我冷笑一声。
“嘁……我的好姐姐,你这句话说的,我就有点糊涂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