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PC-3284-J-熔岩鲨鱼(转官网)

2023-03-08殴打鲨鱼中心 来源:百合文库

SPC-3284-J的热成像视图
項目编号:
SPC-3284-J
項目等級:
大白鲨(Great White)
特殊殴打措施:
鉴于极端的高温,当SPC-3284-J处于它们的自然栖息地内时几乎是不可能接近它们的,因此目前制定的对SPC-3284-J的作战计划是,将它们所在栖息地的岩浆抽干,然后穿上隔热防护服去殴打它们,机动拳击队Sigma-6("怒焰之拳")已被指派负责该作战计划的相关事宜。
描述:
SPC-3284-J是一种硅基生命形态,外形类似于大白鲨,SPC-3284-J栖息于岩浆中,由于独特的生理构造,使得他们能在岩浆流体中进行"游动",就如同一头普通大白鲨在水中游动一样。SPC-3284-J似乎不需要摄入任何除了周围环境所提供的热能外的能量,但它们依然会吞吃任何它们找到的有机物,目前仍未探明对象是通过什么机制来探测周围环境中的有机物的。
SPC-3284-J于一次对Marshall, Carter and Shark有限公司旗下设施的突袭行动中首次被殴打中心发现,在这座设施里,他们利用基因工程和[数据殴除]设计并生产转基因鲨鱼卖给出价最高的买家,对在突袭中回收的文件进行追查,殴鲨特工最终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熔岩湖中发现了一批SPC-3284-J个体,在那之后,至少有█只野生的SPC-3284-J在世界各地被发现,其中包括████████████国家公园,目前的研究表明,SPC-3284-J已经迁徙到了地幔并在那里大肆繁衍,这也就解释了为何它们分布得如此广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