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PC-2000-鲨鱼制造机

2023-03-13SPCSCP 来源:百合文库
来自中央情报机关暨项目行动指挥部门的通知
SPC-2000当前正在运行中。所有规定的数据已备份。鲨鱼实体的复制将继续直到收到来自中央情报机关暨项目行动指挥部的进一步通知。目前基础型鲨鱼实体与血色十字架异常型鲨鱼实体的比例为4:1。
任何向打鲨鱼中心要求殴打经由SPC-2000复制得到的基础型鲨鱼实体的请求将被否决。
为防止未经授权的敌对同行组织以及鲨鱼拥护分子的进入,仅允许具有2000-PRIVY权限批准的人访问。
Dr. Jack Bright,BZSR的合作发明人
项目编号:SPC-2000
鲨鱼殴打性能:SPC-2000不具有与鲨鱼实体直接战斗的能力。相反,其功能为确保鲨鱼实体的多样性以及稳定供应。通过SPC-2000复制出的鲨鱼实体用于特工的训练。
项目组成:SPC-2000 由1000个Bright-Zartion鲨鱼复制器(BZSR)单元以及一台ALEXANDRA级超级计算机组成。
使用ALEXANDRA级超级计算机作为存储关于所有已知基础型鲨鱼物种数据的手段,而该设备相应的BZSR则能够在一年内生产指定物种的1,000个克隆。
增加概要:BZSR是‘人类复制器’的改装型号,该理论最初由Jack Bright博士和Christophee Zarion博士提出。然而,由于该提案缺乏对打鲨鱼中心的实用性,它并没有获得足够的启动资金。因此,Bright博士和Zartion博士找到了普罗米修斯实验室以生产一台原型机。
在证实Bright和Zartion博士的发明能够复制鱼类物种(特别是鲨鱼实体)后,打鲨鱼中心才对其给予关注。由于上述人员已经取得专利权以及普罗米修斯实验室已经制造出了数量可观的BZSR,对其的取得和使用没有遇到任何困难。由于他们的远见和创造,Bright和Zartion都被授予了打鲨鱼之星。
强化概要:对于复制异常型鲨鱼实体的提案将被伦理道德委员会否决。以下是Dr.Hu An,伦理道德委员会代表的声明:
由于镭射幼鲨的暴力倾向,对他们进行复制的结果是高度不可预测的,甚至会损坏SPC-2000。这是一项投资,我们不能让它白白地浪费掉。
由于BZSR中遗传学操作的使用,目前假设SPC-2000有能力修改数种鲨鱼实体的基因组。已被提出的修改包括:
修改提议 原因 重视程度
移除牙齿 减少训练的风险 驳回(对复制出的鲨鱼实体的生存有不利
将食性修改为植食 减少训练的风险 驳回 (助长了现场对抗鲨鱼实体的自满情绪)
在鲨鱼躯干底侧加入红色十字形图案 为精确的击打提供目标 仅限用于训练目的;被改造的个体被命名为“血色十字架异常型鲨鱼实体”
部署记录:起初,伦理道德委员会支持将SPC-2000作为欧打鲨鱼实体的专用资源。然而,此后新招募的特工在自然环境下不具备对抗鲨鱼的能力,由SPC-2000复制出的鲨鱼实体已被降级为训练材料;参看最新纪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