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PC-CN-2270-J 神刀杀鲨,又称打鲨神赫穗尔或为灭鲨卫神赫穗尔

2023-03-27SCP殴打鲨鱼中心原创SCP 来源:百合文库
项目编号:SPC-CN-2270-J
殴打鲨鱼性能:SPC-CN-2270-J所述的仪式必须每个星期进行一次,以确保能完成殴打鲨鱼中心的每周规定。若有人员死亡以及财产损失的事故发生,殴打鲨鱼中心将负全部责任。
项目描述:SPC-CN-2270-J是一颗具有意识且拥有相当于40岁至50岁年龄段人类平均智力水平的G型孤星性球体恒星,其直径约为156万千米,该项目的外缘处至中心处会散发出一种亮度约为35坎德拉的金黄色光芒。SPC-CN-2270-J自称为“打鲨神赫穗尔”,是世界树的灭鲨卫神,曾经多次与浑世之鲨利维坦交手平局。
通过SPC-CN-2270-J的所述地点发现大量有关于该项目的卷轴SPC-CN-2270-J-A,以下为SPC-CN-2270-J-A的叙述内容:
卷 I - "灭鲨救星" - 该卷叙了述深海鲨王萨莫彭洛斯因为对神的行为表示极度不满而向诸神发起挑衅;世界树的主神宙斯将实力强劲的赫穗尔封为灭鲨卫神侦查鲨鱼的举动。这样一来,凡人也同样得到相应好处,因此赫穗尔被评论为“灭鲨救星”。
卷 II - "利维坦的咆哮" - 该卷叙述了最臭名昭著的远古海洋生物利维坦为消灭众神而引发数百余次海啸及地震,居住在该海域附近的村民听到西维坦的怒吼声,度过一个不眠之夜。身为打鲨神的赫穗尔见利维坦浮出海平面运用其能力将利维坦打至海底,随即引发高达1千米的波浪淹没部分陆地。
卷 III - "进攻与反击" - 该卷叙述了萨莫彭洛斯率领9500万鲨兵包括利维坦向海神波塞冬的海洋神殿进攻;赫穗尔得知此事后立刻潜入海底连同波塞冬并肩作战,最终经过三天的时间将鲨兵击溃。萨莫彭洛斯被押于地牢判重罪并于次日执行雷刑。
有关于SPC-CN-2270-J的言行及历史无过多记载,而该项目声称上述记载事件过后就没有发生类似事故。
SPC-CN-2270-J-B是一张带有用黑色以及红色墨水所写咒语的羊皮纸,其大小与标准A4纸尺寸完全相同。该项目已被证实是召唤SPC-CN-2270-J的必需物品之一。
在一次仪式结束后,殴鲨员C-9725在SPC-CN-2270-J-B背面发现以下希腊文字:
Ο Λεβιαθαν είναι ένα μικρό μωρό
若要召唤该项目,必须进行如下一系列仪式程序:
首先,需要准备SPC-CN-2270-J-B、未食用的鲨鱼肉(熟)、三根蜡烛和桌子,要召集至少10名人员作为本次仪式的参与者。
其次,要分配好人员的任务:念咒语(分主和次,主为领读人,次为跟读人)、食用鲨鱼肉。
然后,参与者需围成一个正圆,圆心处用来放置桌子,桌子需要放三根蜡烛以及鲨鱼肉,领读人要站在桌子的正前方。
最后,领读人将开始领读SPC-CN-2270-J-B的所述咒语,跟读人需要将其复述一遍。完成后,必须让所分派的人将鲨鱼肉吞食,并将残留的鱼骨放在蜡烛的火苗上进行缓慢燃烧处理,以表示对鲨鱼极度的痛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