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ite-42怪坛子:为什么基金会要打鲨鱼

2023-03-26鲨鱼SPCSCP 来源:百合文库
项目编号:SCP-4416
3/4416级
项目等级:Euclid
机密
威胁级别:蓝色
由一参与SCP-4416的组织拍摄的宣传照片。项目描绘了一处以频繁发生有组织的鲨鱼殴打闻名的海滩。
特殊收容措施:SCP-4416的性质的一切方面都不应受到干预;有组织的鲨鱼殴打在北卡罗来纳州应保持为常态。在该州之外发生的任何有组织的鲨鱼殴打实例应受到监视,观察有无异常效应。若没有显示异常效应,该活动应毫无保留地继续进行。
在可能的情况下,任何在书面、图片或是语言交流中对SCP-4416-A的提及都应受到怀疑。
描述:SCP-4416是最近发生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人类发起的对鲨形鱼类(鲨鱼)的攻击行为的增长现象。
SCP-4416指任何人通过拳击1进行的任何对鲨鱼的有意袭击行为。这些攻击受到协调,均发生于黄昏时,频率为每晚二到三次。参与SCP-4416的平民将他们的行为称作“殴打鲨类”或“拳击鲨鱼”。
SCP-4416已导致多个致力于此项活动的组织形成。观察到的组织中90%规模在8到15人之间。不同组织间存在理念矛盾,对于SCP-4416的存在,他们或认为是为了进行体育运动,或认为是为了保护他人免受鲨鱼伤害。
SCP-4416,尽管并无异常,已经导致了北卡罗来纳州东海岸的鲨鱼出没次数明显增加。有关这是否引起鲨鱼袭击人类次数增加的研究正在进行。
基金会超人类学家已对此活动提出以下几种假说:
SCP-4416由另一异常现象引发。
SCP-4416的组织与另一异常现象有关联。
SCP-4416的存在是为了避免或减轻另一异常现象的影响。
进一步调查正在进行中。
附录4416.1——发现:对SCP-4416型现象最早的值得注意的提及可追溯至2010年6月26日,阴谋论者广播电台的节目《Alex Jones周一秀》。当时,该节目特别播出了一段关于人类攻击鲨鱼的典型意义以及“殴打鲨鱼的幽灵对北卡罗来纳腹地的掌控”。该段内容接下来列举了已知的殴打鲨鱼团体,这些团体与超自然之间的联系,并提及了一位虚构的、能够将人类变成类鲨鱼的可憎怪物的半神魔术师。
基金会网络爬虫UZ413H(“负荷过大”)标记了此次广播并尝试对数个关键短语进行交叉引用。尽管如此,基金会智能特工并未成功在东海岸发现任何此类现象。
2016年9月16日,一家新汉诺威县当地的新闻网站播报了一则关于有组织的鲨鱼殴打的故事,并着重描述了一个致力于此项活动的组织:“Amos的鲨鱼打谷机2”。基金会媒体监视程序截获了这一故事并将其转发至Site-42的指挥办公室。该组织被确认已在2010年的广播中被提及,其真实性得到证实。由于没有其他线索,工作方向已变更为接触并渗透Amos的鲨鱼打谷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