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那个TA】第二十二话

2023-03-08丁程鑫tf家族丁妙妙 来源:百合文库
丁程鑫与丁妙妙对视了好一会儿,气氛就一直这样僵持着,过了许久,他才说道,“我要先看一下监控录影带。”
“这么说,你也不太相信我的为人咯?”丁妙妙冷笑一声,又看向一旁的夏沫儿,眼神中也闪着几丝挑衅,“一条只值二十多万的手链可是会毁了某人的一生哟!”
“你干嘛看我啊?”夏沫儿一副与我无关的样子,“这是你们的家务事,同我这个外人又有什么关系?现在丁程鑫的女朋友是你而不是我,你偷了东西丢了他的脸,就算是你一生的清白都毁在这件事上,也是因为你贪小便宜自找的。”
“真是没办法。”丁妙妙可惜的摇了摇头,“本来我还打算好心的放过某人一次,不过既然你如此坚持,那就休怪本姑娘无情了。”丁妙妙又嘲讽的看向众人,“走吧,大家可以仔细观赏一下我刚刚偷东西的精彩过程,看看我将来有没有做小偷的好潜质!”
“你们去吧,我还有事……”夏沫儿一副忙碌的样子,转身就要走,却被丁妙妙一把拉了回来。
“你不去多没意思啊,我们不是好朋友嘛?让你免费观赏本姑娘表演的影片可是你的荣幸哟。”
丁妙妙一脸不容任何人反抗的霸道模样,让夏沫儿不禁慌张了起来。
“可是……”
“哪里那么多的可是,叫你去你就去啦!”丁妙妙又转向众人,“还有你们,什么总裁、董事长、总经理之类的大人物可统统都要去哦!”
“妙妙……”
“叫什么!”丁妙妙冷眼的看了丁程鑫一眼,“你不是要去看录影带吗?走,今天你不想看都不行了。”
商场职员都胆战心惊的看着这一幕,这绝美的女孩与他们的直属上司之间的关系还真的是有得瞧。
“哇!没想到我这张超酷超靓的脸竟然这么上相啊,你们快看,那个半侧面的表情多么完美迷人啊!原来我有一张可以媲美明星般的漂亮脸蛋,将来毕业之后我就去读影视学院,没事拍拍电影电视剧什么的,或许还可以在金马奖上夺冠呢。”
监控室内,丁妙妙淑女的坐在椅子上,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自己在监控电视中的每一个片段,一边观赏,还一边评头论足,哪管别人吃惊的怪异表情,天知道,出了丁程鑫外,所有人都已经将她归纳为超级另类一族了。
之间画面上出现夏沫儿不小心摔倒的那一幕,就在丁妙妙顺势要扶住她的那一刹那,夏沫儿的手竟然在丁妙妙的身上乱抓了一把。镜头放到了这里,丁妙妙跳下了椅子,一副很熟练的操作者监控器的控制板,之间画面快速的倒转过来,然后她又放慢了镜头。这回,众人都清清楚楚的看到夏沫儿趁自己故意摔倒的机会,将一条手链塞到了她口袋中,根本是打算要陷丁妙妙于不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