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那个TA】第二话(新连载~)

2023-03-06丁程鑫tf家族丁妙妙 来源:百合文库
up:第二话会发生些什么呢?仔细看哦~
—————分————割————线————
“你说你们昨天去看夜景,到现在还在睡?”
一手开着车,另只手拿着手机的丁程鑫身穿一套全黑的衬衫长裤,脸上还带着一副超炫的墨镜,真是迷死人的帅气。
“难怪你们今天都没来上课,我还以为你们集体搞失踪,原来是去看夜景。昨天晚上在下雨,我爸留我在他那边吃饭,多喝了几杯,所以很早就睡了。”丁程鑫开着车转了个弯。“你们也知道我爸那脾气,我都两个多星期没回去了,再不回去的话,他还不派人抓我回去看着我啊。”
“今天晚上出去玩吗?我先去办点事,昨天不知道哪个给我打骚扰电话,我要去查清楚是谁,一个半小时后见。昨天下雨,现在路还是有积水,我开得以往慢了些。”
“OK,就这样好了。一会儿见了面再聊,Bye~”
讲完电话,丁程鑫啪的一声把手机扔到一旁。用双手开车后,他的速度不自觉地加快了许多。
就在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一个身着白裙的女孩刚好与他的车子同向而行,又因为路面上积满了污水,所以当他的车驶过女孩身边时,溅起的污水刚好弄了她一身。
丁程鑫有一刹那的心虚,因为的确是他不对在先,而且那个女孩看样子似乎非常惨,一身白衣变得一身黑不说,连她的脸和头发都无一幸免。
丁程鑫停好车,利落的跳下车走到那个倒霉的女生面前,这才发现她的个子只到他的下巴。
“喂,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虽然做错了事,但是却没有向人家道歉的意思。
丁妙妙十分优雅的拿出一天手帕轻轻的拭了拭脸上和头上的污水,然后很有风度的看向眼前这个帅得迷死人的俊美男孩。
“没事!”丁妙妙铿锵有力的回答着。
这样的回答倒是让丁程鑫吓了一跳,至少……她的表情应该再夸张一点啊,比如惊叫、责怪或是发飙之类的吧。而这个看上去没得惊艳的女孩子竟然表现得如此平淡。她该不会被他英俊的外表给迷住了吧,丁程鑫这样想着,因为,他可是从来不否认自己的魅力。
“喂,你身上的衣服脏了,多少钱,我赔给你吧。”边说,丁程鑫已经掏出钱包。
“不值什么钱,算了。”丁妙妙淡淡的回了丁程鑫一句。
真的不是丁妙妙清高,她只是没兴趣在这种无聊的事上浪费时间。
躲过丁程鑫高大的身躯,丁妙妙绕过他继续向前走去。
钱已经掏出一半的丁程鑫感觉自己就像生吞了一个枣,卡在喉咙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