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吃货团之多大了?跟肉吃醋

2023-03-08GOT7朴珍荣 来源:百合文库

刚刚结束演唱会的总裁荣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消息。
[欧巴,我跟世娜去吃烤肉了,你演唱会结束后就直接回家吧!](来自作死的女友你)
朴珍荣盯了半天手机,不敢相信你选择了肉肉,而自己就这么被女友(你)“抛弃”了。当然思考过后他还是选择了面对现实,闷闷不乐的回家等你了。
跟他到家的时间差不多,你像往常一样开门进屋就喊着“欧巴我回来了哦~”,而珍荣xi并没有答应也没有出来迎接你。神算如你,荣荣果然吃醋了。而且吃的不是你闺蜜的醋,是肉的醋。
你悄悄地走到他身旁听见他说,“跟惠利吃完了?”
你听到噗嗤就笑了,“是世娜,欧巴。跟惠利是上个礼拜的事情了。”
他低着头不看你,可怜巴巴的撒娇语气“反正不是跟我吃肉。”
听到他这么可爱的回答,你觉得他真是真的是小孩,对肉有蜜汁执着。多大了?还跟肉吃醋。
看着他孩童般的侧脸,你忍不住拉过他的肩膀,嘟着嘴像他索吻。果然他看到就上手托住了你的脸颊,闭上眼低下头吻住你。
我去补车车 你们先看着kkk

猜你喜欢